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精品推荐

令人窒息的艺术Loft

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   2009-10-08 11: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悬空造型的楼梯、高科技的壁炉散热器、隐蔽式的厨房空间以及带有康体设施的卧室,这些特点都聚集在这间位于意大利米兰的Loft住宅里。同时,这还是一间吸收了Lloyd Wright、Mies van der Rohe以及Mondrian设计精髓的房屋。





    这套Loft住宅更像是一个集合了各种风格元素的艺术品。设计师将各种形态,装饰,材质以及色调完美的揉合为一体。在今年4月份的米兰设计周上,这位来自意大利Rimini的建筑师Roberto Semprini将他的这套艺术Loft展示于众。

    对于Semprini来说,这不是一套普通的私人住宅,而是一个令人称赞的艺术作品。三位大师的设计元素及思路均在这套艺术Loft之内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和释放:住宅应该不仅仅是普通的居住场所,而更应该成为一件艺术品,这正是美国建筑大师Frank Lloyd Wright的设计理念;荷兰画家Piet Mondrian的名作“大海”,让设计师超越了传统的室内空间划分的方式,从而获得更加流畅的视觉效果;而Mies van der Rohe“家具陈设都应成为可以任人从四周欣赏的立体雕塑”的观点,也被Semprini运用到了设计当中。

    地板和壁纸的搭配组成了一幅精美的迷人画卷,雕刻造型的座椅和茶几以及唯美风格地灯成了画卷里的点缀,别致的螺旋造型Rolling楼梯是主人Semprini为Edilco设计的佳作,从远处看,这些随波逐流的石块像是悬在空中一般令人啧啧称赞。Déco风格的Neo Liberty系列家具来自Talenti:Le Fleur茶几是这系列家具的精髓,Rose座椅则是整体的点缀,还有这款Vivien单人沙发以及Le Ville咖啡桌,这所有的一切无疑为这套Loft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和氛围。

    卧室成了整套住宅最具特色的地方,休闲区和康体区都成了这里的重要组成,主人房内还摆放了一台巨大的水疗浴缸和淋浴房,吸收的自然元素风格和对原木材质的使用成了最具特色的地方。在卧室的正中心,Semprini特意摆放了一台海浪造型的躺椅,由镜面马赛克材质包裹而成。来自Morfeus的Avantime双人床,选用了棉质填充和人造生态革材质,这种高科技的材质融合了抗静电、抗过敏、抗菌以及体温调节的功能。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