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地板

大自然“第一空间”进军复合地板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   2009-09-26 13: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世界时尚主题依然是回归——对自然和地球的反思,对以往生活的无限怀念。怎样装修才能在2008年成为时尚人家,使用什么样的产品会变成潮流达人呢?在大自然地板·第一空间,你一定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大自然第一空间唐韵系列乡村橡木
    有一个有趣现象,当今若单纯和一个国际设计师谈设计风格,谈话可能进行不下去,因为造型已经从他们的设计字典中退去,天然、节能、可持续发展才是他们判断设计好坏的标准,外形只是服务于功能的。这在2008年的流行趋势中尤为明显,大自然地板·第一空间仿实木地板专家团队认为,具强大生命力的产品要遵循以下四点进行设计;第一,必须要适合现代家居生活紧张人士使用规范;第二,能规模化、高效率生产运作,乃先进生产力的优秀代表;第三,产品具强烈个性化和张性,能满足广大消费者最大化需求;第四,环境友好型,生产过程与环境保护完美结合,确保企业 永续经营,产品环保、健康、经济、耐用,肩负全面社会责任。

    依靠母品牌强大动力,大自然地板·第一空间后劲十足,发展神速,借助国际资本之手,大力推动“三一工程“建设(即培育自身林产基地工程、打造基材生产基地工程,合理布局国内产能基地工程),引进当今国际更具先进水平的德产豪迈设备进行扩大生产;加快进军上游市场扩张步伐,选择国内资源集中地区建立自有林产基地和基材生产基地,涉足上游产业链,在国内需求旺盛市场周边就近设立大型生产研发基地,缩短市场服务半径,就近服务市场,目前,优势产业链雏形已成,1+1+1合力已渐显威力。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