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地板

都市白领装修 200元左右浅色实木地板推荐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   2009-09-26 13:2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现如今装修选择浅色地板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而对于浅色地板的搭配来说比较适合现代节约风格和田园风格的装修。浅色地板与室内家具的搭配也更为简单。但是如果装修已经选择了使用浅色地板作为地面装饰,那么家具和布艺等的色彩也要相对明亮、温馨。切忌出现头重脚轻的现象。

     由于实木地板材质选用天然木材,所以在目前森林资源越来越匮乏的形势下,实木地板的价格也越来越贵。与其他种类的地板相比,实木地板的日常保养需要更加细心。因为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所以不能长时间曝光在阳光下,否则会引起起拱或者开裂。除此之外日常保养时切忌有大量的水与实木地板接触。不能将重物在实木地板上拖拉,以免产生拖痕或者印记。那么该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浅色实木地板呢?笔者推荐了5款,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可以做个参考。

     产品名称:宏发纤皮玉蕊宽板实木地板 色彩接近原木色,简洁内敛

宏发纤皮玉蕊宽板实木地板    色彩接近原木色,简洁内敛

    原价:245元/片

    规格:900mm×(120-125)mm×18mm

    类别:实木地板

    型号:纤皮玉蕊

    宏发纤皮玉蕊宽板实木地板

   产品特点:纤皮玉蕊木材纹理呈直线分布并且美观。木材的结构细匀,有光泽,弹性好。色彩主要是本色和咖啡色,相对其他实木地板来说稍微有点会膨胀,所以铺设的时候要注意留缝。

   点评:这款地板色彩比较温和,接近木材本身的颜色,所以显得更加自然。不管是铺装在客厅还是在卧室都可以衬托出温馨的气氛。地板的光泽柔和,对光线的反射相对较均匀。所以是小户型或者楼层较低的装修业主更加适合选择这款地板。

   但是实木地板的保养相对其他地板来说需要更为精细。不仅如此,在产品特点中也提到这款地板产品会稍微开胀,所以铺装一定要由专业的地板安装工人进行施工,以免造成起工、开裂等现象。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