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地板

原木色装修原味家居 5款实木地板推荐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   2009-09-26 13:1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什么是原木色地板?原木色就是指的是木材原来的颜色,纹理自然色彩真是。在如今崇尚自然回归,田园风格以及乡村风格越发流行之际,原木色地板也成为很多年轻人装修时的首选。

   要说哪一类地板最接近自然,那当然是属实木地板了。实木地板本身的选择都是选择了天然木材。所以地板的纹理以及色彩基本归于木材本色。但也有很多高品质的复合地板纹理以及色彩都相当逼真。选择哪类的地板还是要根据业主对地板功能需求的不同以及设计风格的不同而定。今天笔者就推荐了5款原木色实木地板,准备购买实木地板的网友们可以做个参考。

    产品名称:安信地板-榆木 纹理清晰,脚感舒适,环保稳定性强

安信地板-榆木    纹理清晰,脚感舒适,环保稳定性强


    安信地板-榆木 纹理清晰,脚感舒适,环保稳定性强原价:299元/平方米

    规格:909mm×122mm×18mm

    类别:实木地板

    型号:榆木

    安信地板-榆木

   产品特点:木材坚韧,纹理通达清晰。硬度和强度都适中。地板表面光光滑,有着“鸡翅木的花纹”。榆木与南方产的榉木有着“北榆南榉”之称。使用榆木制作的地板不仅铺装效果好,而且天然花纹更显自然。

   点评:安信的这款地板色彩非常清爽。喜欢浅色地板的装修业主可以考虑选择这款产品。但是浅色也是把双刃刀,浅色地板相对深色地板来说很难打理。这款地板的纹理很清晰。所以田园装修风格选择使用这款地板更能衬托出室内温馨自然的居家环境。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