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玩在平度

再见,是不是就再也不见

来源:   作者:暖暖   2009-07-28 17: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心屏不破,怎语山盟。幸福,只要一个转身的距离,而你我却如此决绝。穷尽所有的等待,却还是等不来所希望的。最后的申诉,最后的反驳,亦是最无助的对白。结局,尘埃落定,换留于事无补,挥手转身,苍凉一片......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删除,我一定会快速的按下确定键。当作你从没有在我的记忆中出现,也就不会如此的在劫难逃。 
    凌晨突然醒来,想起那张写着傲慢的脸,骄傲得不可一世。起身,静静的走到洗脸台前,镜子里,自己苍白而憔悴,一瞬间泪流满面…… 
    当记忆和往事都成了一种负担,当诺言变成了随口说出的语言,当谎言变成了一种习惯,当伤害变成了一种常态,当悲伤变得怎么也无法替代。其实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往往得到一个啼笑皆非的答案,谁能快乐,谁能悲伤。我只想一个人,不想多么夺目,多么美丽,多么令人眼花缭乱,也许只需要在某个寂寞的夜晚里,隐隐约约的被某些人想起,可以快乐,可以不再忧伤。 
    夏天阳光一样还是可以很安宁。“你是喜欢我么?”“还是因为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还是因为只是不想太寂寞?” 
    与寂寞有关的人请一定不要靠近爱情。现在很害怕别人说:我喜欢你。因为害怕一下得到又一下失去。虽然这样说觉得自己很矫情,可是这却是我的想法,我不知道这一年来自己遇见的都是什么人,只是在这一年里我收获我的幸福,这幸福不是在某个男人的手里,而在友情,音乐,文字,季节里。这些是一辈子都不会离我而去的东西。 
    我一直想旅行,和我爱的人,两个人,带着我的相机和音乐,走到我们所能到的地方。不一定要看有名的建筑,不一定要看田园风景,不一定要看华丽城市,只是想旅行,到任何陌生的地方,看不同的世界。整个世界有很多人,可是,我们的世界只有我们,可是,没有实现。 
    终于明白,有的人和事真的是我们不得不接受的,只能学着忍受和懂得。不恨,不讨厌,只是不再在乎,因为不值得。 
    参加一场聚会,喝很多酒,却一直没有醉倒,咪着一双眼睛看这个世界,光怪而陆离,告诉自己,喜欢这种感觉!独自去洗脸台,泼了点冷水在脸上,然后看着镜子一个人傻笑…… 
    醉后,世界好美…… 
    最近写文字总是写得乱七八糟,每段都零碎得躺在那里,我想好了每段想讲的故事,可好像又太过冗长,写着写着就跑题了,老是走神。无奈,我是怎么了······ 
    最后,送给能看到这些字的人一首歌《答应不爱你》。
明明爱很清晰 却又接受分离
我只剩失恋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爱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我的心却还没答应可以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答应了你不再爱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明明爱很清晰 却要接受分离
我只剩失恋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就让爱融入空气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
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却又如何真的不爱你
梁晓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