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商街

国美百亿采购百店盛大开幕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冯达理   2009-08-14 10:5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大众网8月14日讯(记者 冯达理)随着秋季婚庆家装高峰的到来,家电销售进入又一个高峰期。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记者从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本周起,国美电器率先启动“国美百亿采购百店大庆”主题活动,贺青岛国美中心店、四方店等全国百家门店同时店庆,本周起青岛国美6大旗舰店领航、35家门店同时让利,放价10天,为消费者搭建家电选购的最佳平台。
    样机五折起  亿元巨惠让利  真情回馈
    国美电器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极有影响力的家电连锁龙头企业,这与广大消费者一贯支持和信赖是密不可分的,贺青岛中心店、四方店等全国百家门店同时店庆,青岛国美亿元让利,真情回馈,本周起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手机、电脑、数码、小家电等众多品类价格将发生“雪崩”,样机五折起售,彩电最高降幅45%,高能效空调全场8折起售,冰洗产品6折起售,手机、电脑最高直降30%,厨卫产品最高降幅50%……同时其他促销活动也相当丰富,大单采购、特价机、直降、赠礼、抽奖、会员专项活动等,多种促销活动以“组合拳”的形式连续出击。本周开始,国美电器的让利回报活动如汹涌的潮水一般一浪高过一浪。
    14日16:00时夜市活动提前放价
    眼下是“秋老虎”正猛的时候,国美家电夜市不但为广大上班族提供了购物的方便,特别在夏天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14日16:00时起贺青岛国美中心店、四方店等全国百家门店同时店庆,国美百亿采购百店大庆盛大启幕,夜市活动提前放价,42寸液晶电视4490元,名牌洗衣机788元,名牌对开门冰箱4999元起,2P品牌空调2999元起,出台了3C产品“最低7折起,封顶9折”的特价销售政策……海信冰箱、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磁炉、电子相框、无限路由器、无线鼠标等千万万店庆礼感恩加赠,本周起,厂商联袂,国美6大旗舰店领航,35店同时让利打造当季家电让利狂潮。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已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同时,国美将以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购买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am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