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人才

胶南卫生系统招聘50名大学生 9月5日起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8-31 10:2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记者昨天从胶南市卫生部门获悉,胶南市卫生系统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大中专毕业生50名,涉及医生、护士、药剂师、财会等多种岗位。

    招聘范围为2009届和2008届未签订就业协议的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专业要求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且未就业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在校大学生、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的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版照片5张于9月5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到胶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同时填写《2009年胶南市卫生系统招聘大中专 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三支一扶”毕业生需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市、区)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笔试内容为报考专业知识,非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教材。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经公示无异议的,笔试成绩加10分。加分情况、笔试成绩和面试相关事宜在胶南人事人才网(http://www.jnrc.com.cn)公布。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胶南市人事人才网公示七天,经公示无异议后,胶南市卫生局负责组织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情况汇总表》和《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赵玉勋)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