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旅游 > 旅游新闻

烟台葡萄酒节 成龙和他的朋友演唱会助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09-09-05 11: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成龙(资料图片)

成龙(资料图片)
  胶东在线网9月4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高文勇 李大鹏)第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在即,市文化局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迎接中外来宾。同时,烟台市对外开放形象大使成龙先生也将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一同亮相葡酒节。  

 
  市文化局副局长严涛告诉记者:“我们为葡萄酒节准备了大量文化演展活动,努力在酒节期间营造‘大气、喜气、洋气’的节日氛围。安排有开幕式晚会,也有广场上的嘉年华歌舞,更有系列的书画、摄影、民俗风情展览。我们在丰富活跃酒节期间广大市民和中外来宾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将烟台'文明、和谐、魅力'城市形象展现给中外来宾。”

  据介绍,文化部门在节会期间的演出活动将主要突出葡萄酒节主题。葡萄酒节开幕后,将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2-3场专题晚会。晚会以宣传葡酒节为主要内容,融合形式多样的精品歌舞,其中穿插京剧、吕剧等经典剧目,既要体现出表演水准、地方特色,又要让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在每场演出中还将穿插与葡萄酒节内容相关的群众参与互动环节,使广大市民了解酒节、了解葡萄酒文化,达到预期宣传娱乐效果。

  市文化局组织文化单位及有关团体协会,在博览中心举办“庆盛会文化艺术展览、展示活动”,内容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书刻、剪纸等不同门类的专题展览及现场展示活动,展览内容结合葡萄酒节,反映、表现烟台的社会发展、民俗风情、城市风貌、文化底蕴,增加节会文化内涵,展览征稿组织工作及场地的展览设计正在加紧进行。

  此外,在葡萄节期间,结合建国60周年,将在烟台大剧院、市政府礼堂、群众艺术馆新馆安排《祖国颂交响音乐会》、国外风情歌舞《巴西的灵魂》、《民营企业铸辉煌》等大型文艺晚会、演展活动。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