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旅游 > 国内风光 > 国内风光小图

美丽的大草原(图)

来源:搜狐网   作者:   2009-07-25 13:5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喜欢美丽的大草原,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在吃草。天底下,一碧千里,一片葱绿,郁郁葱葱。一条小溪曲曲弯弯,伸向远方。远处有远山朦朦胧胧。翠色欲流,轻轻地流入云际。

    草原上也有大通道,两边有栏杆,把草场分隔开来。偶而有蒙古包,散落在碧绿的大草原上,星星点点。在红山军马场,我看到了成片的野花,点缀在绿色的地毯上,鲜艳夺目。

    我爱大草原,我爱蒙古包。我爱爽快的蒙古汉子,穿着绣袍的蒙古姑娘。热情好客,大碗吃肉,大碗喝酒的蒙古族亲人。

    我的姥爷曾生活在着里。留下三姨、四姨、五姨还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至今在世的还有两个姨,还有兄弟姐妹。兄弟曾谋过一面。那时,母亲还在世,我还在葫芦岛,只匆匆在锦州见过一面,还有很多亲人未曾见过面。如今,我又回到沈阳,失去联络很久。几多变迁,分隔几地,难以相见,我很想念你们。隐隐约约记得哈拉道口镇,程瑞丰,还有一个亲人在赤峰,下属的蔬菜种子公司,叫程瑞华。不知网络能否让我们相见?

    内蒙幅原辽阔,地大物博,人口稀少。是一块宝地。天空格外的高,格外的蓝,就象一块平柔的蓝缎子,镶嵌着及朵悠悠的白云,我思念内蒙古,思念远方的亲人......

am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