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青苗作文

拼搏的盛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8-09 13:1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海大附中初二(4) 丁一

  每天放学后,运动员都不约而同地奔向操场,跑上一圈又一圈,不累到满头大汗决不罢休。如此努力,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可以在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如期而至。虽然我不能亲身去体验赛场上的一切,可身为观众的我却同样被感染了。  

  坚持跑完全程的1500米运动员跑完后倒在了草坪上,100米运动员不慎摔倒,可他却勇敢地爬起来,奋力冲向终点。虽然他们不是冠军,可大家依然给了他们热烈的掌声!正是这些顽强拼搏的精神,才造就了田径场上的传奇。

  现在马上要进行女子800米比赛,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她们脸上都挂着自信的笑容。裁判一声枪响,原本寂静无声的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只见我班运动员如狡兔般飞离起点,不一会儿,就和其他人拉开了距离。她脸上坚定的表情,似乎在向我们传达着:她会努力拼下去。同伴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体力开始下降,可不变地依然是那坚定的眼神,折射出的是一个永不言败的精神世界。眼看一个又一个选手超过了她,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我心中暗暗说:加油!加油!不知道她是否听见了我们心中的呐喊,她深吸一口气,攥紧拳头,狠狠咬着嘴唇,拼尽全力要赶上她们。已经是最后一圈,比赛被推上了高潮,观众的加油声仿佛是大海的波浪,一浪高过一浪,冠军就是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产生的。虽说冠军一个,可其他运动员仍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也许成功并没有如你所愿向你挥手,但你已拼搏过、奋斗过,只要这里曾洒下你的汗水,这里就是你的圣地!

  班里那位运动员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项,可她却说了一句话:勇于拼搏的人才是命运真正的主人。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