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青苗作文

真爱无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8-09 13:1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师范学校附小四年级三班 曾馨悦

  爱是一种语言,一种温暖的语言。最近,因为一个小姑娘,让我心中涌动起爱的暖流。

  最近放学时,总是可以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身影背后,隐藏着爱母亲的心。小姑娘叫巧巧,今年六岁。本是上学的年龄,却在忙碌地折着纸鹤,出于好奇,我问了问她折纸鹤的原因。巧巧说她不能上学,钱都给妈妈治病了,但无论多少钱都不够付高昂的手术费。巧巧天真地认为,只要她制作成了一千只纸鹤,妈妈就会好起来,她也就可以上学了,但必须是七岁之前,因为医生说妈妈只能坚持到她七岁,如果挺过这一关,妈妈可能会再活十年,甚至更多。还有三个月就是巧巧七岁的生日了,她期盼妈妈能够尽早好转,看着她上学,也期盼着愿望的实现。听到她的讲述,我心深处有一根纤细的弦在跳动,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我想对大家说:“真爱无价,真爱永远不会被人遗忘。”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