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房产 > 购房指南

开学后热点学区房忙易主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8-12 16: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孩子成功进入江苏路小学就读,准备出售学区房一套。”青岛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刚一周,就已经有家长迫不及待地在网上发出转让学区房的帖子,并且跟帖者踊跃,房子一天时间便成功卖出。

热点学区房一天被卖出

“我的孩子成功进入江苏路小学就读,准备出售学区房一套,有意者请发纸条。”9月5日,记者在一网站论坛上看到一则家长发出的卖房帖子,后面有四五个跟帖,内容基本都是问多大的房子,价格如何,发帖日期为8月

    29日,发帖时江苏路小学新生尚未报到,但学校新生榜已经公布。

 

    当记者与发帖家长联系,咨询学区房的具体情况时,才得知房子在发帖一天后,也就是8月30日就已经被人确定买了,现在就等着办手续了。而在网上,“求江苏路学区房”的帖子到处都能看到。

房产中介热推学区房

“江苏路学区,老楼,39.4平方米,38万,有厨房,卫生间公用。”9月7日,市南区老舍公园旁安徽路上,一家房产中介把江苏路学区房的信息贴在最显眼的位置上,另外,大学路学区房、太平路学区房的信息也非常醒目。记者看到,安徽路上的五六家房产中介都把学区房放在了重点推荐的位置上。

与非学区房详细的“两气、精装修”等大力宣传不同,学区房的信息都言简意赅,一般就是简单的面积、价格,另外再说一下厨房、卫生间情况,其他的信息就很少了。“这种房子就是买来让孩子上学的,有个厨房能做饭,有个地方能上厕所,带孩子住一阵应付过学校的家访就行,谁还真住啊!”一名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区房转手很快,一开学,房源马上又多了。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