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房产 > 家居装饰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

来源:青岛购房网   作者:   2009-07-24 17: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

 

  在巴黎的一些古旧公寓房里,充满了诡异而新鲜的好点子,让家装领域的灵感不再设限!参考一下吧,会带给你很多惊喜。

  1. 色彩和谐

  你是否觉得将粉红和大红放在一起是一种错误的搭配?来看看Tina Bester的厨房和餐厅吧,她大胆地将红色、粉色以及灰色拼凑在一起,并配以红色系的小点缀,尤其是那个可爱的榨汁机。因此我们只能说,最错误的搭配就是不敢搭配。如果嫌红色系的颜色太过跳跃,那就在装修材料上尽量多地用混凝土质地的材料,它们可以压住太跳的颜色。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2)

 

  2. 大胆革新

  自己动手将厨房里的旧木桌重新漆成粉色、白色相间的条纹,这比把它漆成同一色调更活泼、清爽。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3)

 

  3. 利用空间

  将小院子或是花园里的墙改造成通风的浴室吧,充分地利用每一个空间。如图所示,这就是一个建立在庭院中的露天浴室,它的特点就是节省空间,并且光线充足。原本就有的自来水管道安装一个莲蓬头就可以了,只是要注意检查一下你的露天浴室是否有刚好正对着别人家的窗户。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4)

 

  4. 新旧配搭

  拿出你最漂亮的鞋,把它们放在古色古香的鞋柜中。而别的地方,其他家具则可以显得新式和可爱些,例如将餐桌腿和餐椅都刷上乳白色的油漆,或者是加一扇栅栏状的白色木门。

  在厨房、浴室和厕所里都零散地放上几本书和一些仿古小玩意儿,例如:小瓶子、小水晶、旧照片,还有名不见经传的艺术家们作品。总之,寻求一种超乎常理之外的布置。记住,越意外就越美丽!

 

老房子装修改造5点建议(5)

 

  5. 运用对比

  墙上的黑白照片和下方的彩条靠背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这需要一点运气。当你去旧货市场或二手家具店淘宝时,一定不要放过任何可以利用的东西,哪怕是电影院中废弃的连排坐椅。为了既保持它们古旧的特色,又赋予它们崭新的面貌,Tina将其中的三把椅子重新刷上了条纹色,而在剩下那把椅子的椅背上画了一个款式古老的蛋糕,以此来纪念她曾经开过的一家蛋糕店。

 

 

 

 

 

来源:《大都市》

amy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