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房产 > 房产新闻

青岛四方欢乐滨海城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梁晓芳   2009-09-06 13:2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与会领导为欢乐滨海城开工仪式剪彩

    青岛大众网9月6日讯(记者 梁晓芳) 今天上午,青岛四方欢乐滨海城建设全面开工仪式在四方区西海岸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政府市长夏耕等市领导出席了项目全面开工仪式。

    中共四方区委书记张锡君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今后,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欢乐滨海城建设全面开工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开发、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服务”,表达了对滨海城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去年6月1日,四方欢乐滨海城项目正式启动。一年多来,在四方区委、区政府和青岛城投集团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规划编制和配套工程顺利推进,全面开工的条件已经成熟。 

    记者从四方区宣传部了解到,按照建设计划,整个欢乐滨海城的地基处理、道路管网、市政配套、岸线整治等工程将全面启动,预计2011年底前完工,环境景观工程将同步实施,预计2012年底前完成。其中,启动区占地约43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3.16万平方米,预计保障性住房及相关配套于2011年全部建成,商品住房、大型综合商业设施、学校于2013年完工。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环胶州湾沿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链接——

    四方欢乐滨海城位于青岛胶州湾东海岸、主城区的地理中心,是全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重要功能区和率先启动点,在全市“拥湾发展”战略格局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项目南起航务二公司,北至李村河口,对应海岸线2190米,占地约3000亩,距流亭国际机场10公里,胶州湾跨海大桥从这里入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前期,该项目聘请朗润投资集团首席设计师、HHCP国际设计公司总裁Larry W. Ziebarth先生担任规划总设计师,编制完成了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重点建设国际创意展示中心、时尚艺术水岸商业、水上巴士站、游艇码头和运动公园,形成海、城、桥浑然一体的城市新景观,着力打造多元化、富有动感的国际滨海绿色新城。 

    
   

梁晓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