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金牌婚宴

海景花园大酒店(图)

来源:   作者:   2009-11-24 16: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酒店坐 落于青岛东部海滨,1996年开业,2006年局部装修,楼高9层,共有客房304套。

  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商贸于一体的花园别墅型五星级酒店,它南邻大海,西循绵延海岸线风景区,距青岛商业中心、火车站及客运港仅一步之遥,北上一路坦途径抵国际机场。

  园林式格局尽显东方文化之精华,欧美式建筑凝筑西方典雅之风范,阳光、沙滩、海景、花园构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景线。凭窗而跳,白帆碧波,沙鸥集翔;观海听湖,享受自然风情

  酒店拥有单人房、标准间、商务套房、行政套房、经典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计26种房共218套客房,并专设商务楼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一流设备设施,入住其中,既可尽享“家”的温馨,又尽显曲雅尊贵之气派。

  酒店每天9班机场班车免费送机,24小时免费接机服务,房间内免费水果、矿泉水、免费早餐、游泳、健身。商务楼层客人24小时免费享用咖啡、茶点、水果,免费使用商务楼二层会议室,免费收传真、书刊、报纸。

  地址:山 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2号

  星级:5星

  交通:海景花园大酒店坐落于青岛东部海滨,纵居疗养胜地之极点,横接政府驻地、商业闹市之坦途,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环境典雅,设施华贵,其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品质博誉岛城,蜚声海外。酒店为欧陆式海畔庭院,气候宜人,园林错落,花香鸟语,更可揽海景、伴涛声。宾客所至,服务殷勤,随处温情可人,尽享仙居之乐。酒店南临大海,东西横跨海岸220米,与大海仅一路之隔。东有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和崂山仙境,南有被称为雕塑一条街的东海路,沿着马路向西行走,五四广场、市政府绿化区、八大关风景区等景区令人赏心悦目。酒店毗邻经济繁华的青岛市商务区
公交:208路 225路 231路 232路 316路 317路

  餐饮:海景花园的餐饮部荟萃各式中、西、韩、日风味美食,拥有风味各异的宴会单间45个。餐饮设施门类齐全,中式粤菜、鲁菜分居两厅,西餐厅、日餐

  服务:提供电脑服务、图文传真、打字编辑、票务代理、全天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会议:前厅会议室、迎宾会议室、商务会议室、多功能厅

  豪华标准房(海景) (1,008元起)

  行政标准房(北向) (1,008元起)

  服务设施:酒吧/酒廊、宴会厅、送餐服务、游泳、酒店内餐厅、洗衣服务、停车场、咖啡厅、叫醒服务、礼宾司服务、医疗支持、商务中心、儿童看护、会议室、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美容美发、擦鞋服务、夜总会、健身、大巴或轿车租赁服务、桑拿、外币兑换、会讲英语的服务员、ATM取款机、会讲日语的服务

  餐饮休闲: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酒吧、限时送餐服务;迪斯科舞厅、卡拉OK厅、桌球室、乒乓球室、保龄球场、网球场、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


    电话:85010133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