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岛城名店

青岛府新大厦(图)

来源:青岛府新大厦   作者:   2009-08-18 10:1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府新大厦是一座四星级涉外宾馆、金叶级绿色饭店,系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和山东省名酒店俱乐部成员单位。大厦座落于青岛市东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市政府办公楼咫尺相望,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置身府新,远眺2008年奥帆赛基地,俯瞰五四广场,海景山色尽收眼底。

      府新大厦主楼地上27层,高98.8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拥有500余套标准客房和海景套房,近1000个床位,典雅舒适,设施完善。一至三层设有自助餐厅、宴会厅、贵宾厅、多功能餐厅四个大型餐厅和20余个风格各异的豪华单间,能同时容纳1300多人就餐,可承办各类庆典宴会、自助餐、冷餐会、酒会等,大师名厨精心烹制的鲁、粤、川、淮阳菜和西餐,深受海内外宾客喜爱。高层海景餐厅—府新阁,更是融入了综合性接待服务的新理念。

      与大厦主体连通的现代化会议中心,拥有可容纳700多人的阶梯式礼堂、可容纳300多人的多功能厅和30多个大、中、小型会议室,具备电子会标、多媒体投影等服务功能,可满足各种层次会议的不同需求,为举办各种工作会议、新闻发布会、座谈会、研讨会、茶话会、表彰会和文艺演出等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府新大厦承担着政务接待与对外经营的职能,是青岛市主要的政务接待场所。自1998年开业以来,青岛市历届人代会、党代会均在此召开,先后接待国际、国内重要会议500余次,得到了中央、省、市领导和海内外贵宾的广泛赞誉。

      府新大厦秉承“用心、用情、至诚服务”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务求至臻”的机关服务品牌。总经理崔杰、党委书记任国琴偕800多名员工,热忱欢迎海内外宾朋光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闽江路5号 商业区:市政府/五四广场

陈小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