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怡情楼青岛时尚餐饮引领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15 11:32:00

关键词: 青岛怡情楼;海鲜巨无霸;时尚餐饮;新菜品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 一城一味道。每座城市,都有着定义着它的美食。而这座城市的美食文化水平,正代表着这座城市的生活水平。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但也许大部分的青岛人都没有想过,能够定义这座自己生活的城市的美食,到底是什么。

  一边是青岛越来越潮的国际风范,一边却是路边的海鲜烧烤文化。与时尚之都相匹配的青岛美食在哪里?日前,青岛怡情楼推出新菜品,更符合青岛特色,重新定义青岛美食名片!

  餐饮是最时尚的行业,而怡情楼正是因一直坚持“美食与时尚同行”,成为岛城时尚餐饮引导者。以创意美馔,为食客带来灵感自由迸发下,味道碰撞的本味烹制理念:更生动,更有趣,更丰富,去除多余的修饰,回归菜品本身淳朴味道并加以升华,完美表达菜肴最为纯粹的色香味。

  在怡情楼,你可以用舌尖感受传统与现代美味的绝妙交融:以青岛食材为原料,传承青岛作法,同时给予创新的创意美馔,它融合了中西文化、禅意美术,让食客从味觉、视觉、营养等方面得到截然不同的身心体验。这正是——怡情楼“创意青岛菜”的玄妙之处。

  一品美馔最是“怡情”以匠心入美馔,放肆宠幸你的味蕾。怡情楼汇集创新珍馐美食,为你开启清秋美馔尊享,精彩纷呈待您一一来揭晓。

  葱拌大海螺

  道地青岛本邦菜。在怡情楼,却又别有风味,当本地大海螺的鲜嫩遇上香葱的柔滑,两者的碰撞从味道到口感,诠释了饕餮境界的和谐之美。

  萝卜丝炖大虾

  这才青岛大虾正确的打开方式。大虾鲜嫩,萝卜丝软烂,汤汁浓厚;鲜咸中透着香浓,半汤半菜,美味可口,营养丰富。

  海蜇里子炒白菜

  这个季节正是食活海蜇的最佳时节,尝鲜正当季。海蜇最好吃的部位是海蜇里子,也正是海蜇最贵的部位。咬上一口海蜇里子清脆爽口,稍带韧劲,最好吃的是一起炒的白菜,吸收了海蜇里子的鲜味,白菜的清甜味与海蜇里子的鲜味交织带给味蕾最原汁原味的冲击。

  烟熏牛小排

  以中式方法烹饪牛肉,融入西班牙分子料理的果树木屑烟熏法,经过5个多月近200天研发,这款口味与营养完胜碳烤肉的烟熏牛小排,烤肉味十足,又安全健康。

  “180万”姜蓉鸡

  这道姜蓉鸡不是标价180万,熟知其中故事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道曾被以180万天价拍下的“中国好味道”。如今,你也可以在怡情楼轻松享用到这道得到众多美食大咖青睐有加的美味了。“生姜竖拍成丝,挤汁加盐腌鸡;腌制一刻风干,风干一刻即蒸;原只清蒸一刻,斩件摆回原只;姜丝加盐炸蓉,姜蓉铺鸡上桌。”汁丝分离后的姜蓉出油锅后造型神似肉松,覆盖在娇嫩的鸡肉之上,外形观之如诗如画,滋味品之如饴。

  酥不腻北京烤鸭

  师传北京烤鸭,外酥里嫩,烤鸭之皮低油少脂,蘸上白糖,入口而化,香酥无比,果木烧烤味香浓,其妙在于比传统烤鸭的皮酥脆而更加高级,达到了酥松的境界。蘸料很多,除去酱料,更有白糖、萝卜条、蒜泥等。面皮加鸭肉是最传统的吃法。一张饼放在盘里放上4、5片鸭肉和葱条,用筷子将其卷上,幸福的吃上一口,满足感爆棚。

  福利来了!9月9日一一10月8日来怡情楼,点烤鸭6折优惠。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