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行指南

寻觅重庆返璞归真的9大乐土

来源:新浪论坛   作者:   2009-11-04 14: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官山

大官山

 

  位置:巫溪县

  特色:原始森林、高山草原

  大官山景区位于巫溪县东北部,东靠神农架原始森林,属阴条岭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大官山占地18万亩,其中原始次生林10万亩,天然草场万亩,林草覆盖率在90%以上,海拔高度在1600--2500m之间。

  大官山 景区处于中山亚高山台原之上,区内浅丘错落有致,有“东方天山”之称。由于景区交通闭塞,人迹罕至,动植物资源种类繁富,一派纯原始状态,山地垂直生态景观独特,植物群落带状分野层次分明,参天古木随处可见,草场辽阔苍茫,金鸡、野猪等动物成群结队,怡然自得,可谓“动植物王国”,历史上是著名的“五大药山”之一,被认为是重庆市内至今尚无人为影响的最后一块处女地,是亲近自然、寻觅野趣、返璞归真的一块乐土。大官山文化积淀深厚,历史上曾是巫盐通往湖北的盐大道必经之地,张飞入蜀、张献忠入川,以及贺龙元帅率领的红三军都在这里留下了很多历史遗迹和传说典故。大官山是生态旅游、休闲康体娱乐、会议度假、避暑休闲、滑雪滑草、高山狩猎的绝好去处。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