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头条

烟台大众网网友青岛方特欢乐游 体验极限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21 09: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大众网网友体验方特梦幻王国

    大众网青岛5月20日讯 (记者 郭亮华) 5月20日, “烟台大众网友体验方特梦幻王国”体验团72名网友走进青岛方特,体验了梦幻王国的极限欢愉。

    位于青岛城阳区红岛海滨的方特梦幻王国占地1060亩,是由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投资20亿元兴建的第四代主题公园,年接待游客可达500万人次,现为国内最大的方特梦幻王国。

    据悉,公园项目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主体公园由童梦天地、宇宙博览会、嘟比爱科学、飞越极限、巨幕3D、小鸡不好惹、崂山道士、水漫金山、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秦陵历险、猴王、欢乐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其中,超大型室内游历探险项目——秦陵历险,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城堡,国际一流亚洲仅有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等都将结合巨幕3D带领游客寻找生命进化和文明发展的神秘代码,畅游云霄、体验极限欢愉。

    据了解,相对于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梦幻王国则更加侧重于游乐项目中高科技与中国古典文化的结合,如水漫金山、秦陵历险、崂山道士等。在山东省内东西双线的科学布局,为游客畅游方特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在一天的活动中,网友们体验了梦幻王国室内、室外的众多游乐项目,据悉,此次网友体验活动受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高度重视,给予了热情、细致的接待,为网友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