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啤酒节配餐供货商敲定 果蔬烧烤海鲜么都有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2-07-25 14: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7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王琨 通讯员隋冲 葛凤鸽 )记者近日从啤酒节办公室获悉,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标准配餐的供货商已经敲定,共有15家企业最终入选,成功签约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节日期间为游客奉上各类营养美食。
    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啤酒节共为游客统一配置了8个系列的标准配餐,并在世纪广场啤酒城组织了啤酒节标准配餐的交流品尝会。经啤酒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标准配餐供货商、参节啤酒厂商和部分市民代表综合评定后,最终敲定了15家企业作为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指定供货商。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15家供货商企业,从现在起将随时接受来自食品安全部门、啤酒节办公室和海内外游客的监督。这些企业和产品均经过啤酒节严格审查和筛选,确保所供食品的品质上乘,卫生达标。
附录:
最终入选的15家企业和他们的主要产品分别是:
青岛亿路发集团 红岛蛤蜊、红岛螃蟹等海鲜
潍坊乐义果业公司 水果黄瓜、三色柿子椒等蔬菜水果
青岛秀水庄园畜禽养殖有限公司 烤肉海鲜类
茶苑粥店及茶苑连锁 面点
青岛瑞海长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香肠
青岛崂山特艺海产品专业合作社 甜晒海鲜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 兔肉、鸡肉
青岛骨里香实业有限公司 骨里香烤肠、扒鸡
青岛新大陆公司 干果制品
青岛旭日食品有限公司 深海鳕鱼排、唐扬多春鱼
青岛市海滨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大鸡脖
小北曲蔬菜产销经营部 五彩圣女果
荣成爱伦湾食品有限公司 即食海带
青岛市李沧区尊鹏肉食品加工厂 鹏程脂渣
青岛景福宫食品有限公司 包装小菜系列。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