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景区

旅游者一生中不能错过的39个旅游胜地

来源:中国景点网   作者:   2011-02-23 10: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西藏

    1.西藏

    有人在那里第一次失眠,因为古格的守城人普布曲桑在他本子上写下的第一词是“天星雨”,第二个词是“呼吸”。

    2.南北极

    零下六七十度的低温你都不怕,生命中还有什么最长的寒冬?

    3.柏林

    最坚韧强悍的都市,光是名字就给人重金属的感觉。有人在这里把佛教的万字改造成了征服世界的图腾。

    4.撒哈拉沙漠

    你的肌肉能否抵御五六十度的高温?你内心的激情能否烧得比太阳还火热?

    5、马里亚纳海沟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把珠穆朗马峰放进去,也不会露出水面。目前为止,只有古怪的海底生物知道那个世界是什么样。

    6、德雷克海峡

    还没有人横渡过这条位于南美洲南端与南极洲之间的世界上最宽的海峡。它东西长约300公里,南北宽达970公里。敢于尝试就是成功。

    7、长江上游漂流

    在世界最著名的河流如亚马逊河、尼罗河、密西西比河、长江当中,数长江的水流落差最大,地貌最复杂,也最具挑战性。漂流一次,或者漂流一段,终生无撼。最佳方式是竹筏、牛皮筏。

    8、澳大利亚中部荒漠

    不是悉尼,也不是黄金海岸。骑骆驼在澳大利亚中部荒漠是行走400公里以上,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球25项最刺激的旅游活动的第一位。

    9、科罗拉多大峡谷

    科罗拉多高原,地质博物馆,河流把大地开膛破肚,搁在丰沛的阳光下曝晒,展览。

    10.复活节岛

    曾经到过、思考过,这就是最大的资本。

    11.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许是外来智慧给人类开的一个玩笑。

    12.开罗

    巨人恺撒在那里试图征服世界,结果却坠入情网。

    13.雅典

    欧洲人都说,雅典是人类的童年戏耍的地方。然而当你到了雅典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老了。

安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