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景区

全球最该体验的十大偏僻度假小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09-08-20 16: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三只骆驼客栈(Three camel lodge) 蒙古

 
三只骆驼客栈(Three camel lodge) 蒙古

 

  行程:从北京出发乘喷气式飞机两小时后到达乌兰(乌兰博客,乌兰新闻,乌兰说吧)巴托市(如从首尔出发,则需三小时),然后转乘螺旋桨飞机,飞行一个小时后到达南戈壁省省会扎达嘎德,再需驾车一个半小时即到(路况很差)。

  酒店特色:45座人工蒙古包,或是当地游牧人家的传统帐篷。室内设置有烧木头的火炉、毛毡地毯、具有当地特色的家具、手绘木质床铺。天花板可以打开。

  活动:骑骆驼,骑马,参观当地牧民家。

Wolwedans Dunes度假屋纳米比亚
 
Wolwedans Dunes度假屋纳米比亚

 

  行程: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或是开普敦市出发,经过两个小时飞行到达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然后再经过6个小时车程或是乘螺旋桨飞机飞行105分钟即到。

  度假屋特色:位于NamibRand自然保护区内,周围是宏伟的红土沙漠。木屋内设有帆布窗帘,另外还有延伸到沙漠上的露台。

  活动:狩猎,乘坐热气球。如果希望到更偏远的地方去,可以去两英里外名叫“Private Camp”的地方,在那里你所住的小屋是唯一的人造景观。

玛娜法鲁岛海滩度假屋(The Beach House)马尔代夫
 
玛娜法鲁岛海滩度假屋(The Beach House)马尔代夫

 

  行程:乘飞机到马累岛,有专人接机,之后游客需乘坐螺旋桨飞机飞行45分钟后到达哈霓玛阿都岛(Hanimaadhoo),最后再坐45分钟的快艇即到。

  度假屋特色:68座别墅和套房,包括38座豪华水上棚屋(地板均为玻璃嵌板),在这些棚屋内,海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度假屋仅占此岛面积的11%,其余则均用作海龟栖息地。

  活动:潜水,网球,泳池游泳,高尔夫球模拟器。

Jules的海底小屋(Jules’Undersea Lodge)美国佛罗里达洲
 
Jules的海底小屋(Jules’Undersea Lodge)美国佛罗里达洲

 

  行程:从迈阿密乘车约一小时后到达基拉格,然后潜水21英尺至一个5到7英尺的入口处,此入口设置在海底“木屋”底部。

  小屋特色:位于海底,有两个房间。内有42英寸的圆形玻璃窗,透过这些窗户,游客可欣赏到扁鲨,鹦鹉鱼,梭鱼,蚌和磕头虫等海洋(海洋博客,海洋新闻,海洋说吧)生物。另外还有电话,电视,立体声音响,厨房,微波炉,A/C等设备和一位“海洋厨师”。游客行李用防水效果非常好的箱子运到房间内。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