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行谍报站

北宅樱桃五月中下旬迎来成熟期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02 09:5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宅街道积极筹备 邀您参加樱桃节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  (通讯员 孙景军) 北宅樱桃将于五月中下旬迎来成熟期,目前,街道的各个樱桃园已经开始忙着为节日筹备。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崂山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的北宅樱桃谷生态园,果农蓝成忠正在忙着收拾果园,为了迎接樱桃节的到来,给游客提供更好的环境游玩,今年他做足了准备。

    果农蓝成忠告诉记者:“今年我把园子小路修了修,方便游客进来走,再把草除了除,再就是进园大路扩建了一下,修了一个小停车场能停20多辆车,充分做好准备欢迎市民都来采摘。”“今年由于风调雨顺,樱桃的产量会比去年提高不少。”蓝成忠说,“今年樱桃结得挺好,比往年都好,今年雨水好,春天就没干着一直到现在,结的樱桃厚,果特别大,比往年能增产一半。”

    不仅是各个樱桃园在积极准备,北宅晖流、枣行、毕家等社区都对进村路进行了修整;大崂、东乌衣巷等社区也新建了停车场。今年区政府还投资近千万元对峪上路进行拓宽修整,预计樱桃节前夕就完成通车,届时,参加北宅樱桃节的市民和游客到上葛、下葛、周哥庄、峪夼等周边区域吃樱桃将更加便捷。

    “以前来这大家一听说道峪上路人家都头疼,进来就走不了,土路坑坑洼洼好车都不敢开进来,这次路修好了以后可能游客会是往年的2-3倍,樱桃价格也可以翻一番,村民收入相对会增加,居民不用出去卖了,不用忙于摘樱桃,光接待游客行了。”北宅街道下葛社区党支部书记姜相平说。

    今年北宅街道为市民参加樱桃节共推出了八条精品线路,包括大崂社区北山的大崂樱桃谷、位于崂山水库上游的凉泉老李家樱桃园等。据悉,从5月20号左右,早熟的樱桃树就会迎来成熟期,市民就可以来到风景秀美的北宅品尝新鲜的樱桃了。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