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特别策划

崂山推出生态农场精品游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1-09 16: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在农场,可以学习体验民间手工剪纸

    大众网青岛11月9日讯(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王永超)近几年,郊区游、农业体验游、亲子游等旅游项目热了起来。作为崂山区唯一一家游客亲手体验式农业旅游观光农场,二月二农场在推出了亲手体验做馒头、做豆腐、采摘有机蔬菜、采茶和观摩炒茶等一系列的农业项目之后,又联合周边的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了三条精品线路,崂山北线游的内容更加充实和丰富。
    据了解,二月二生态观光农场推出的三条精品线路分别为二月二农场特色体验游、二龙山风景区——二月二农场运动健康体验游和二月二农场——即墨温泉休闲养生游,这三条线路充分利用了农场周边的旅游资源,不仅满足了市民和游客秋冬季旅游的需求,也为崂山区的旅游产业增加了新的亮点。市民和游客在农场里不仅可以亲手体验做馒头、做豆腐、采摘蔬菜的乐趣,还可以垂钓、烧烤、野炊或者品尝地道的农家宴、特色豆腐宴、仰口海鲜宴,充分体验到休闲之乐、休闲之美。

国外学生对做豆腐很有兴趣


    二月二生态观光农场是崂山区政府批准建设的大型生态观光农业项目,占地100多亩。农场位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常家社区,生态地理地貌依山而建,园区内风景优美,青山环绕,碧波荡漾,绿树成林。在品牌化运作、专业化生产、细致化经营等先进理念的指导下,农场打造了二月二大馒头、海水豆腐、菌类养殖、崂山散养鸡、崂山特色淡水鱼养殖、有机蔬菜种植、崂山茶等特色农业园区。当前,农场二期计划的采茶园、炒茶、珍禽饲养、淡水鱼养殖、亲子乐园、水上游乐园、品茶社、高档私人会所等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农场一直以坚持发展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和农业体验观光旅游的道路为经营理念,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绿色、安全、休闲的旅游环境,游客们来到二月二农场不仅可以心情舒畅地观光、娱乐,也能在亲手劳作中收获乐趣。
    近两年,生态游、观光游、体验游逐渐成为旅游者的新选择,崂山区北宅街道、王哥庄街道、沙子口街道的农家采摘游、渔家乐等旅游活动让岛城游客的出游更具选择性。这次二月二观光农场联合周边景点推出的体验游又将成为岛城游客周末和假期的好去处。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