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两性专题

白萝卜减肥食谱 排毒补气塑魔鬼身材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2016-11-02 09:49:00

关键词: 减肥蔬菜 减肥食谱 减肥食品 白萝卜汤 减肥效果
     白萝卜的口感爽脆,水分也非常多,不管是熬制营养瘦身汤还是搭配其它食材拌成解暑凉菜都非常合适。经常吃白萝卜还能提高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是非常有效的减肥蔬菜。而且它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以有效的提供饱腹感,抑制脂肪在体内的堆积并且刺激肠胃蠕动,解决便秘问题。白萝卜减肥食谱有哪些?下面就介绍四种白萝卜减肥食品的做法,一块来看看。

\

  1.清爽白萝卜汁  白萝卜如果生着吃能够保住其中更多的营养成分,有些人不是很喜欢白萝卜做熟之后的那种味道,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制作美味的白萝卜汁。制作白萝卜汁的时候先要将白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冰糖或者是白糖,榨成新鲜的白萝卜汁就可以食用了,这样榨出的白萝卜汁清爽甘甜,非常的好喝,而且热量还非常低,是一款非常好的减肥食品。  2.酸甜白萝卜  凉拌的酸甜白萝卜不仅仅非常的美味,而且热量非常的低,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对控制食欲具有非常不错的效果。首先是需要将白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薄薄的萝卜片,之后将白糖、白醋和食盐放在一起,加入一点水,制作成味汁,之后就味汁倒入放白萝卜片的容器内,淹过白萝卜片,之后放入冰箱内,两天之后就可以食用了,非常的爽口,酸甜可口。  3.生姜白萝卜汤  经常喝一些生姜白萝卜汤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并且可以非常好的控制食欲,可以有效的维持身体的代谢平衡,避免身体的肥胖。首先将生姜和白萝卜七成片状,从清洗干净留着葱须,之后将所有的材料放到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三十分钟,之后加入少量的蜂蜜就可以食用了。  4.白萝卜炒黄豆  白萝卜和黄豆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而且对减肥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先将黄豆放在水里浸泡两个小时,之后加入适量的食盐腌制一下,将葱姜和蒜苗切成段,将白萝卜切成丝,将国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之后放入葱姜爆香,放入白萝卜和蒜苗,翻炒一下,之后倒入黄豆,翻炒,之后加入少量的水,炖一下,收汁之后,就可以起锅了。  白萝卜减肥食谱有哪些?上面介绍了四种白萝卜减肥食谱,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去做一下,坚持食用,减肥效果相当不错的哦。
/> /> />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