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青岛八大关秋意渐浓 黄叶满地还需时日(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毕天宇   2016-11-01 16:01:00

关键词: 青岛;八大关;秋意

居庸关路两侧金黄的银杏。 毕天宇摄

八大关景区开启金色模式。 毕天宇摄

居庸关路还有一部分银杏没有变黄。 毕天宇摄

小朋友被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吸引。 毕天宇摄

八大关内落叶。 毕天宇摄

八大关吸引市民前来拍照留念。 毕天宇摄

八大关景区内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毕天宇摄

八大关景区内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毕天宇摄

兴奋拍照的孩子。 毕天宇摄

兴奋拍照的孩子。 毕天宇摄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见习记者 毕天宇)迈入11月后,青岛八大关景区逐渐进入赏秋最佳时期,函谷关路的梧桐树、正阳关路的金钱松、居庸关路的银杏街,嘉峪关路、宁武关路的 “枫树一条街”,纷纷开启最美模式,落叶秋景吸引市民前来拍照。
  1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八大关景区渐渐热闹了起来,虽然不是周末,记者发现前来八大关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并不少,气温低挡不住新人脸上洋溢的幸福。摄影爱好者们更是带着他们心爱的器材进行创作。
  住在八大关附近的刘阿姨是她朋友眼中的“天气预报”,每天清晨她都会来八大关附近来散步,或是用手机,或是用专业单反相机来拍摄八大关内植被落叶情况,方便她的朋友了解八大关内落叶的最佳时期。
  刘阿姨告诉记者,位于居庸关路两侧的银杏树没有以往同时期的黄,路面上不多的落叶也干巴巴的,拍起来不是很有感觉。
  记者观察到,位于居庸关路上的落叶并不是很多,从八大关景区内环卫工人那里得知,他们凌晨一点左右开始打扫落叶,一直打扫到六点左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