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在售楼盘

万科生态城

来源:   作者:   2011-12-08 13: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万科生态城位于李沧区金水路以北、广水路以南、东川路两侧、青岛体育运动学校以西, 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展场距离本项目北侧不到1公里,三面环山提供了天然生态的居住环境,首开区将利用原有李村河水系,打造7万平方米的生态公园。地处青岛南北交通要道——滨海大道,滨海大道是青岛时尚生活走廊,沿线多为高端社区。项目位于滨海大道与金水路交汇处,交通道路发达,行车至崂山海边仅需15分钟;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名校荟萃,中国海洋大学、潜艇学院、青岛大学等高等学府云集。 万科生态城倡导新都市主义规划理念,提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鼎力打造复合型低密度高档社区。首期30余万平方米,内部有商业街,旁边规划有商业中心(经济发展用地规划),立体丰富的园林景观不仅提升项目品质,更加增强了业主的私密性。万科生态城将定义着大青岛的未来居住形态。 万科生态城计划于2011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13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施工期32个月。

交通线路:

    道路:项目旁边的宾川路将拓宽至40米;南侧的金水路将拓宽至60米,成为李沧区的东西交通主干道;东邻的滨海大道为青岛市对外交通主干道;与青银高速公路毗邻,距流亭国际机场约13公里。至李村商圈、崂山商圈仅十分钟车程,至市南商圈仅20分钟车程。 公共交通:规划中的地铁M2号线直达小区门口,公交系统112,113,128,303,361,365 路公交车行经项目所在地,道路通畅,交通四通八达。

周边配套:
    商业:万科生态城项目紧邻李沧区最繁华的李村商圈,距离崂山商圈不足10分钟车程,市南商圈20分钟车程,项目内部规划有大型滨河商业街; 学校:现有六十四中学、五十八中学、青岛二中、中国海洋大学、体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大中小学校,此外项目内外规划有众多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医疗:解放军四O一医院北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项目内部另规划有大型医院; 公园:享受周边三大公园——白果山森林公园(世园会园址)、李村公园、虎山公园; 项目所在世园板块,李沧生态商住区,周边大型社区集中;另外,未来区政府的搬迁,市政广场、湿地公园的建设也将提升整个区域的生活质量及品质。
医疗点评:
    解放军四O一医院北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项目内部另规划有大型医院
教育点评:
    现有六十四中学、五十八中学、青岛二中、中国海洋大学、体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大中小学校,此外项目内外规划有众多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商业点评:
    万科生态城项目紧邻李沧区最繁华的李村商圈,距离崂山商圈不足10分钟车程,市南商圈20分钟车程,项目内部规划有大型滨河商业街。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