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推荐楼盘

保利海上罗兰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1-05-06 14: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保利海上罗兰,位于青岛市胶南东部新城,滨海大道和两河交汇处,南望灵山湾一线海景。项目处于青岛市重点打造的高端旅游度假版块——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区域内配套齐备,拥有国际标准18洞的东方高尔夫球场和投资40亿元的集游艇俱乐部、主题公园区、酒店式公寓区、度假酒店区、沙滩休闲区、核心商业街于一体的水城度假项目,目前意向入驻的五星级酒店有艾美、香格里拉、喜来登等。2011年,跨海大桥与海底隧道将全线通车,桥隧开通后,让客户享有真正的30分钟青岛生活圈。
    保利海上罗兰借势青岛“拥湾发展”的政策优势和人们对海居生活的向往,以70万㎡恢弘气度打造青岛前海新中心?世界级滨海庄园,作为保利在北中国唯一的一线滨海大型别墅住区,涵盖别墅、高层公寓、商业三种物业类型,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世界级滨海庄园生活。
    保利海上罗兰项目规划4000多户的万人社区,由经典英法风格别墅与ArtDeco高层组成,别墅、高层分区鲜明,互不干扰,并且通过高层组团式景观、公馆式组团入户的打造,有效保证了私密性。园林规划上,重点打造“一海一河一带五大公园”,即灵山湾一线海景、两河生态河景、贯穿项目次街生活的中央景观带、海滨公园、滨河公园、高尔夫果岭公园、别墅区罗兰溪语水景公园与高层区中央园林景观。项目内部规划了2000平米会所,3600平米幼儿园,全方位提升了业主的尊崇格调。
    景观设计单位:国际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品味英法情调——庄园级海景别墅
    英法风情别墅,作为社区的低层住宅,依托一线海景资源,汲取英法建筑精髓,形成了青岛西海岸首席滨海英法别墅作品。它强调英法建筑风情与东方居住文化的完美融合,在设计上,英式浪漫和法式优雅体现在建筑的每个细节上,布局灵活、艺术的配色赋予建筑韵律与美感,让你的生活时时都能品味英法情调。
    为实现海景资源的最优化享受,社区在别墅的布局上合理规划,通过别墅的错落打破整齐划一的排列方式,不仅为社区景观的营造留出了大量的情趣空间,更让生活在这座70万㎡的滨海庄园住区中的每一位主人都能近距离享受到大海带来的惬意生活,形成了生活与自然相和谐的优美环境。
复兴生活精神——别墅级ArtDeco海景高层
Art Deco以其传统又创新的风格、丰富的线条装饰、高耸挺拔的姿态与逐层退缩结构的轮廓,将古老的贵族气质与现代的傲然非凡气质完美融合,表达高端阶层所追求的复兴城市精神。
保利?海上罗兰,解读Art Deco精神内涵,运用新颖造型、华丽线条与明亮色彩延续摩登都市人文精神,复兴古典贵族力量,营造视野通透的ArtDeco高层公寓,充分利用前海瞰景资源,将天海一色尽揽入怀。御海临风,在海上罗兰中实现现代都市人文内涵与古典贵族情怀的完美融合。

安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