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中海·蓝庭营销中心开放暨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5-10-21 17:33:00

关键词: 中海蓝庭;售楼处;样板间;百年老厂新未来
  

  20151021日,中海第七城——中海·蓝庭“百年”售楼处开放盛典暨青岛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岛城多家主流媒体及数十名社会各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这座百年售楼处在焕发新颜后展现出来的魅力。 

  

中海蓝庭售楼处开放仪式

   

中海地产领导共筑香槟塔

  遵循百年历史厚重感,书写崭新未来 

  自1916年建厂到2015年拆迁,纱轮转动的声音已响彻百年。告别熙攘的人群与轰鸣的机器,在海岸路22号,这片饱含光荣与沧桑的土地上,一个温暖的新家——中海·蓝庭售楼处将会是百年老厂新的未来。 

  拥有36年筑家经验的中海地产,出品必为精品!全新打造的售楼处,既充满了浓郁的青岛老味道,也给所有嘉宾一次高端品鉴体验。历史的沧桑感与艺术感并存的外观设计、大气恢弘的内部空间、高分辨率的细致沙盘、震撼视听大屏幕……这些无不说明中海地产的匠心独运,每一个细节都透漏出设计者和建筑者的苦心经营,现场来宾纷纷赞叹。 

  21日上午9点,岛城主流媒体代表、青岛各界知名人士、业界翘楚纷纷应邀而至。盛典在中海地产青岛营销公司总经理杨总的精彩致辞之后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杨总携中海·蓝庭项目营销负责人共同打开香槟,缓缓倒入多层杯塔内,寓意源远流长,为整场盛典开启了第一个小高潮。 

  各大媒体代表在愉悦的氛围中,就中海·蓝庭的规划理念对中海地产青岛公司领导进行了专访,杨总与来宾就中海·蓝庭所打造的青岛首个公园住区、对青岛宜居住宅格局的意义、中海地产的品牌理念与筑梦城市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和多维度的探讨。 

  市北繁华主城,低密宜居府邸 

  业界大师,致敬青岛!系出名门,内外兼修,作为千亿央企在岛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中海·蓝庭旨为创就岛城舒适奢华居住感受而来。 

  项目位于市北繁华主城区海岸路22号,项目距离市中心五四广场、八大关、青岛火车站仅5公里;距离市北CBD、科技街仅3公里;距离台东、小村庄仅2公里。5大成熟商圈环绕,尊享一站式全龄高等学府教育,临近海慈医院、青医附院北院区、青岛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总部等医疗机构。拥有从地下、地面、地上三重立体交通路网,杭鞍高架、新疆路高架、环湾大道三大高速全线贯通;杭州路、温州路、内蒙古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自由畅达;20余条公交线路直达,靠近未来的地铁未来M1/M4号线,步行距离仅为15分钟,快速畅达青岛各大核心商圈。项目与在建国际邮轮母港、欢乐滨海城仅一步之遥,未来中海?蓝庭将切实享受国际邮轮母港城带来的周边配套、环境改善和区域价值升级种种利好。 

  中海?蓝庭,无疑给追求生活理想品质的人们,带来一场精致的盛宴。繁华地段,宜居府邸,重磅推出85-110㎡典藏户型,臻品多层、瞰景高层将会相继精彩亮相,敬请关注。 

  1024日,中海?蓝庭售楼处全城启幕,恭候您的莅临品鉴!售楼处开放当天,现场更有摇一摇抽奖活动,金条免费拿,更多惊喜“壕”礼让你乐不停!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丁一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