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链家网99抢房节收官 全城热链掀青岛楼市高潮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5-09-28 15:46:00

关键词: 链家网;99抢房节;新房频道
  

链家网运营总监张斌进行演讲

  与会媒体进行沟通

  青岛大众网928日讯(记者 丁一珈)924日,记者从链家网全面启航媒体沟通会上获悉,随着链家99抢房节活动结束,青岛链家网新房频道的线上活动首秀完美收官。从912日至920日期间,链家联合中国顶级的房产开发商们,拿出了9亿的超级优惠、12座城市内的19000套房源同步促销,引发3225万人次的“围观”,超过15万人实地看房。青岛也有七个区域,20多个楼盘,联合链家推出独家额外特惠房源。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人群规模和促销力度,均开辟了中国房地产业新房销售的先河。链家网承诺的9亿元的购房补贴被一抢而空,其中300余楼盘项目的优惠补贴在活动开始后的3天内即被抢光。同时链家推出的9.9万购房补贴中,超8万人参与预约抽奖。而青岛也有近200名客户参与并抢得优惠券,合作的中信城、樱花郡等10几个项目的优惠券更是在购房节首日即被抢光,并且活动开始一小时内即开单。

  据介绍,此次链家99抢房节,各组力量齐发,既有网站、App的活动会场,也有线下门店的引流,还联合滴滴出行,大玩跨界营销。不少网友戏称,一开始认为链家派发9.9万元购房补贴、免费做滴滴专车抢4折房都只是噱头,但真正参与过之后,他们发现,所有的补贴和优惠均有实际效力。“百万元左右的房子,补贴9.9万之后就已经是9折了,再加上开发商本身的5万抵10万的活动,相当于8.5折买了套新房,正常情况下这根本不可能。”

   “链家此次活动本着让用户真正受益的想法,让用户能够实打实的拿到补贴,参与链家99抢房节的所有新盘,一定是所有渠道中价格最便宜的。这种为用户提供真优惠、真服务的办事风格,也延续了链家以‘真’为本的理念和行为方式。”未来,链家将发挥其强大的线下辐射力、专业经纪人的服务能力、链家网雄厚技术实力,重写新房销售格局。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丁一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