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气愤 老公每天接女同事上下班

来源:   作者:   2011-08-15 10: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是一个比较自信独立的职业女性,也一直比较注意不要让自己沦为黄脸婆。我和我先生结婚十三年了,有两个女儿,有自己的小公司,有自己的房子,也有不算太好的车子,在很多人的眼里我们也算是幸福美满了。和他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我们的感情谈不上很好,但是也谈不上不好。虽然中间也是吵吵合合,但是也算平淡地度过了大家常说的七年之痒十年之痒的时段吧。

  之前,每吵架过后就会有一段时间两个人感情比较好的。今年过年后我们好像有不满有意见却都忍着,沉默着,连吵架的兴趣都没有了,也可能大家都觉得过段时间大家不生气了就会好吧。大家在一个房子里生活可以一个月都互相不说话(各自跟孩子还有沟通),那个感觉啊很难受。他看他的电视,我上我的网,好像是互不理睬互不干扰似的。我挺不喜欢那种感觉的。我有意识到这种境况很危险,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出什么状况。

  直到有一天听到他的一句梦话吓了我一跳,然后还冷静地观察了两天终于忍不住在一天晚饭前我偷看了他的手机,我看到一条他发给同事(才同事2个来月)的很暧昧的短信:“曾经以为这辈子就这样算了,平静的心儿不再有浪潮”,另外还两条短信也就是吃饭没有去哪里吃饭之类的。我的脑袋当时就哄地一下懵了,我可以感觉到我的手在发抖。我都不知道那餐晚饭自己是怎么捱过的,晚上他睡觉了,我就自己在床上想啊想啊。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怎样面对他与怎样处理才好!

  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折腾到两三点,他醒来看到我还没睡就问我怎么了,我终于按捺不住了,就直接跟他说我偷看了他的短信以及我为什么会偷看他的短信,然后要他跟我解释那是怎么一回事,并请他一定要开诚布公地告诉我他们的程度。他就说他跟她之间其实没什么也就是一起吃过一餐饭而已,甚至连手都还没牵过。我想他说的这个什么可能指的是上床吧。

  他说那个女孩子是一个长相很普通人也很简单的人,他挺喜欢的,我说那她知道你对她的这种感觉吗?他说没有明白说过,但是也可能能感觉一点吧。我问他,那你有没有想过离开家庭跟她在一起呢?他说应该不太可能,毕竟差距太大了,我老公四十五,她可能才二十六七吧没还男朋友。我当时就恼火了,我很激动地说:你既然跟她没什么,也没打算跟她有什么,也知道不太可能,那你发这种暧昧短信给人家干什么,去撩拨人家干什么,那你什么意思!你不觉得那样对人家一个女孩子来说也很不公平吗?

  而另外呢,如果你们之间有什么的话,那么就是对我不公平!我知道婚姻走过一些时间后很容易双方审美疲劳厌倦。但是毕竟这个年龄了,又有孩子家庭了,还不能知道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吗。我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我觉得爱嘛在结婚后那就是一个责任亲情了。我觉得很受伤,很受伤。哭完之后一夜未眠。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