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模仿小三只为保卫婚姻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1-04-09 15: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一次“奢侈”的初约会

  我叫李艳慧,今年32岁,湖南人,2003年来到东莞。在长安一家电子厂里认识了宁——现在我的丈夫。我和宁一个是湖南人,一个是湖北人。

  在那次的晚会上,我们在一个舞台游戏中合作,赢下了300元奖金。似乎很自然的,领取奖金的宁上前跟我说:“全靠你得好,请你去吃个晚饭,当感谢你让我沾光吧,就明天,如何?”然后,还是很自然的,我们俩第二天晚上就去“奢侈”一把,我们拿出奖金中的100多元,去旁边一家颇 有情 调的餐厅吃了一顿西餐——那是我第一次吃西餐,我还记得牛扒上那把精致的小伞。

  在餐桌上,宁显得有点局促。当晚说了什么话已经不是很记得了,我只是清楚地记得他说过一句话,“我希望,以后可以经常跟你这样的女孩到这样的餐厅吃饭。”

  亲眼撞见老公出轨

  当时宁已经是一个车间的负责人。不久以后,我被调到了宁所在的车间。虽然他一直不承认,他在这次调动中起了作用,但是我还是很清楚地记得,我刚到车间报到的时候,他脸上露出的笑容——带点欣喜,又带点狡黠。

  2005年5月,宁再一次升职,与同事们一起庆祝的当晚,他向我表白示爱,“如果你不答应我,我的升职也就没有意义了。”就这样,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是个多疑的人,尽管婚后生活也挺顺利,但是我也不时会想象,如果宁在外边偷吃,我会怎样怎样。让我想象不到的是,有一天我真遇上了这样的问题。

  去年3月,我的一个闺蜜忽然神秘兮兮地来电话,“我看到你老公了……”我马上前往,看见宁的手正搭在另一个女人的肩上,脸上露出了久违的满意的笑容。更让我气短的是,他们约会的地点竟然就在我们第一次吃西餐的同一家餐厅的分

  “我的心都碎了,那个女人除了比自己年轻,甚至还不如我好看呢,我也不甘心这段感情如此就终结了”因此,我决定要发起一轮“婚姻保卫战”。

蓝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