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负心老公,净身出户吧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   2010-10-22 09:5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老公,为孩子我原谅过你,可是你死不悔改

小三,我同意和老公离婚,你们白手起家吧

    小三出现,家庭破裂,这绝对是时下流行的话题,虽然情节往往老套。近日,一位女网友“春来春往已是秋”在天涯论坛发帖,讲述了自己、老公和小三之间的恩怨纠葛,最终她决定离婚,成全老公和小三,但她有决心和把握让老公净身出户。该帖引发众多网友的追捧,被奉为对付小三和出轨老公的“教材级”神帖。在此,我们将帖子内容呈现给大家。

◎起疑

老公到外地工作,有外遇了?

    我终于承认我输了,好吧,我们离婚吧。小三,曾经的老公,你们赢了?曾经的老公,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叫你前夫。尽管离婚还没走上程序,但是在我心里你已经是前夫。

    我该回顾一下我们从相互依偎走向互相伤害的过程。

    去年春天,你去外地工作。在此之前,我们一直是正常的家庭。我们一起送孩子到幼儿园,然后你开车离开。我们互相亲吻,我忍不住流泪。

    那竟然是我们最后一次无任何芥蒂的甜蜜。那天,是2008年4月9日。4月20日,你的姑父癌症手术。我给你打电话告诉情况,你没接。我突然心神不宁。5月底,我给你打电话说,老公,我想你了,你回来吧。于是你安排好工作,第二天就上了回家的火车。你回家那天中午,孩子睡着,我迫不及待拉着你上床。我们做了,时间很长,但你不专心。当时我就起疑,因为我知道你要超过半个月不做,那么做的时候就只有一两分钟,需要第二次才能好。但是,我笑自己多疑。因为,你哪里能呢?你是一个那么在乎家、在乎我、在乎孩子的人。

    你又回到了你工作的城市,我又接着上班并带孩子。

    6月底,孩子手足口病,我心急如焚。你说你忙回不来。7月初,我们搬家。一开始,你并不打算搬家的时候回来。我也理解你。后来,你的一个朋友训斥你,说你搬家都不回来,算什么东西。你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打包好一切要搬的东西。7月11日,你上火车,留下了你本地的电话,让我用。晚上11点,我刚入睡,就接到一个电话。一个女声,我喂了一声,那头“咦”,随即挂断。我知道那个电话是谁的,你公司的一个女员工,我认识她。这个时候我再不起疑心,我就该是白痴了。我想了又想,肯定你是出轨了。

萧淦晴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