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倾诉

与已婚男网上聊天男友说我是小三

来源:新浪女性   作者:   2010-10-11 15: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今年7月中旬,通过爸爸单位一位女同事王阿姨的介绍,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李浩强。第一次见面就在王阿姨家里,当时他给我的感觉真不错,瘦高的个儿,皮肤白白的,还戴副金丝眼镜,给人秀气安全感的感觉。更有趣的是,他居然容易脸红,看着我甚至有害羞的感觉。通过王阿姨介绍,我知道他是去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一家效益不错的国有企业上班。他爸爸居然和我是同一家企业,还是保卫科长,他妈妈是区医院的护士长。而我呢,看到自己心意的男人就老容易笑,终于漫长岁月,总算有个男人让我心里有了感觉!作为家里最小的一个,两个姐姐都结婚了。爸妈都退休了!下午四点多,他提议到酒店请我吃饭,当然我就很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和王阿姨惜别,坐出租车来到酒店。其实就几百米的路程他也打的,给我李浩强好大方的感觉。

    到了酒店,我们随意点了几个菜,攀谈起来!让我吃惊的是,在认识我之前,李浩强没有恋爱过!作为技校毕业生,虽然我比他小一岁,但我的工龄甚至比李浩强长三年。他问我恋爱过几次?我曾经恋爱过两次,一个是年龄实在大我太多,我心里接受不了。还有一个我觉得呆过分了,恋爱一个多月,手都不牵我的。吃完饭,他说他钱没带够,下次请我。我当然无所谓了,很爽快的买了单。第二天晚上他果然在另一家酒店买单请我吃了一顿,给我感觉是一个很讲信用的男人!

    中秋节前夕,单位组织“迎中秋,庆国庆暨新进员工联欢晚会”!我自然把相识两个多月的男朋友李浩强也叫上了,没想到,他也很乐意!当天晚上,我穿着白色连衣裙,好久没跳舞了,想跟男友忘情桑巴舞!在楼下,我看到李浩强,“扑哧”一下的笑了起来,OMG,大热天怎么穿长袖衬衫呀,还打了领带!他居然说,男人不装酷,枉在世上混!我马上发嗲的说,去去去,你要勾引别的女的,当心我的天龙十八掌!挽着他的臂弯,我就像幸福的小女人,来到公司门口。我立马条件反射似的和李浩强保持距离,毕竟许多单位同事还不知道我恋爱的事。来到公司大厅,人声鼎沸,真的好热闹。突然我看到男同事范彬亮也来啦,这小子20都不到,是去年与我同一所技校毕业的,更重要的是他人好帅,长得像F4的言承旭,好多女人都喜欢他!我连忙去打招呼,“小帅哥,你也来啦!”没想到他一言不发,只是笑笑,还用手捏了下我鼻子。就是这动作,当时我当没啥,男友居然质问我是不是和他上过床?让我天崩地裂的感觉,不就是被帅哥捏下鼻子么?况且我只把他当同事和小弟弟,可李浩强想哪去了?

    前天中秋节,爸妈去上海看世博去了,我决定邀请李浩强到我们家来玩。我知道对于那天同事捏我鼻子,他心里还有阴影,我还得哄哄他!到下午三点多他才姗姗来迟,还是板着脸,好像我欠他钱似的。我连忙勾住男友的脖子,还给他深深一个吻,对他说:“别生气了好么?以后他再捏我鼻子,我就骂他,好么?”没想到李浩强居然说,我李浩强心眼没那么小吧?我连忙说,当然呀,男人味就是宽容豁达,你去玩电脑吧,不要关我的新浪微博,我去准备晚餐!男人不是说不会烧一手好菜的女人就不是合格的老婆或女朋友吗?今天我就要证明给他看看!

    我一直深深懂得,这世界没有完美的爱情,更没有一帆风顺的恋爱,更没有自己心中所谓的白马王子,梦想和现实总有距离!一个多小时后,我的佳作诞生了,弄了六菜两汤,在我眼里就是美味佳肴。我想男友一定会吃得好开心。当我正在向往美好的爱情,什么时候和李浩强结婚,让我做美丽的新娘?可是爱情呀,当希望越大时,失望也越大;相爱简单,相处太难!“韩丽娜,你过来,看你干的好事!”男友在电脑房咆哮道!我急忙走进电脑房,“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也有些焦急!李浩强怒气冲天的吼道:“你怎么在网上和已婚男人聊天?”“已婚男人怎么了?就不能聊么?你这人怎么心眼这么小?难道你不明白男女即使相爱,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你看我私信本身就不厚道?况且那已婚男人离我们很远,只是网上朋友,和他在网络相识三年多了,是值得信赖的人,但我和他是用心无愧!”我不甘示弱的回答道!让我没想到的是,李浩强居然恼羞成怒,一拳打在我头上,“和已婚男人聊天,你韩丽娜就是小三!”

    我哭得好伤心,还没结婚,就被暴力,还没结婚,被莫名小三,我真的错了吗?我自己在问自己,也在问别人,我的男友李浩强还值得我去爱吗?

夕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