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全国50余家网媒记者抵达海口 寻觅海南之美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2017-07-17 08:32:00

关键词: 记者;海口;网媒

海口景致。

  大众网海口7月17日讯特派记者 高忠业)7月16日,来自央视网、大众网、陕西传媒网、浙江在线、大洋网等50余家网媒记者已经陆续抵达海口,参加为期一周的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面对此次充满了未知的新奇行程,不少网媒记者表示充满期待,并希望从各个市县中寻找到海南的各色靓丽风景。
  “海南的空气很清新,而且今天天气阴凉很多,挺舒服的,”来自龙虎网的网媒记者詹超难掩脸上的喜悦,第二次来到海南的他对接下来的网媒行充满好奇,“此前只是去过三亚,没来过海口和其他市县,期待这一次的行程能让我看到海南更多不一样的地方,去看一看海南各地的风土人情。”
  西部网的网媒记者田芳,虽作为海南的“常客”,但她对海南的喜爱依旧热情未减。“我几乎年年都会去三亚旅游,来的次数都已经记不清了,很喜欢这里,”作为一位旅行爱好者,田芳热衷于对大海的追逐,“海南的碧海蓝天,三亚的山和海,很干净很漂亮,去几次都看不厌。海口我只来过一次,逛过海口的市区、骑楼老街,觉得海口的市政建设比较完善、文化底蕴丰厚。”
  对于接下来的行程,田芳笑着说道,“安排的很不错,像文昌、琼海这些市县我没有去过的,蛮期待发现海南不一样的美。”
  “五年前,我来过海南,去了文昌玩了几天,对海南的印象非常好,人热情,水果好还吃,地方也漂亮。”来自陕西传媒网的王桢开心地说,“看了行程,感觉很新鲜,还能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很开心,祝愿本次活动办得出彩。”
  来自浙江在线的网媒记者潘洁,虽是第一次来海南,但早早就将海南的美丽提前“预览”了一遍。“海南跟杭州一样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我希望在这里可以发现海南和杭州的一些共同点,以及海南本身独特的亮点,看到一些更漂亮的地方。”
  看过此次网媒行行程的潘洁,对其中的养生度假、精致民宿等项目比较感兴趣,“我了解海南丰富的特产和美丽的风景,发掘美好新海南独特的美,让外省市在这方面有更多的借鉴。”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7月17日起至7月22日,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先后深入到海口、文昌、琼海、万宁、保亭、三亚等市县亲身体验海南各地不同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并实地感受“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鲁能希尔顿、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