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专题 > 青岛两会 > 最新资讯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戴谦   2017-04-25 08:58:00

关键词: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新当选的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左起:王纪刚、吴立新、刘光烨、李众民、杨军、杨宏钧、赵铁军、刘赞松、姜巧珍)。 本报记者 李学亮摄

  本报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杨军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推动青岛政协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有传承、有创新、有实干、有作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杨军,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宏钧、李众民、赵铁军、刘光烨、刘赞松、吴立新、姜巧珍,大会秘书长王纪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凡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远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杨军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主席,杨宏钧、李众民、赵铁军、刘光烨、刘赞松、吴立新、姜巧珍当选为副主席,王纪刚当选为秘书长,于华等95人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围绕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献策、为人民履职尽责的时代风采。
  杨军说,十二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尽职尽责,务实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他表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一定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大家的厚望,大力弘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集体智慧和力量,紧紧依靠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广大群众的支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尽心尽力把政协工作做好。
  杨军指出,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