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240多项逆天特效来袭 《仙剑3》舞台剧5月青岛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4-20 15:45:00

关键词: 特效;仙剑3;舞台剧;青岛

《仙剑3》海报。

《仙剑3》海报。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葛菁)大众网记者今天获悉,“仙剑奇侠传3舞台剧 2.0轮回版全国巡演第一季”青岛站将于5月4日晚登陆青岛大剧院。在2017国际戏剧年展期间,除《仙剑奇侠传3》,还有开心麻花的《李茶的姑妈》、《盗墓笔记2》、《金星脱口秀》等诸多好戏来袭。
  《仙剑奇侠传3》原作本身拥有着强大的世界体系和内容体量,而如何才能在三小时的舞台演出中,带给观众原汁原味的仙剑三世界?对于这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不敢承诺可以百分百的原作还原,但是,我们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属于仙剑3最精致的原作世界。”记者了解到,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主创聚在一起“不务正业”的打游戏,还重金邀请知名工厂花费三个月时间,让他们手工打造飞蓬重楼的两件铠甲。
  与《仙剑1》相比,《仙剑3》炫目的240余项特效点使灯光设备超出了前者的三倍体量。单纯的套招打斗也早已不能满足《仙剑3》的舞台表现,为了实现原作中大量上天入地的表现需要,主创们给全体演员都设计了威亚表演,只为让现场更夺目。
  对80、90后们来说,《仙剑奇侠传》是足以铭记终生的青春记忆,而再次将《仙剑》搬上舞台,能够让《仙剑》迷们零距离感受仙侠世界,重温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