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朱古力蛋糕吃出碎纸壳 丹香处理一个月没给说法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2017-02-21 09:32:00

关键词: 纸壳;朱古力蛋糕;微信;客户经理;处理办法

  蛋糕里吃到碎纸壳,这让丹香的老顾客张先生十分郁闷,更让张先生不满的是从吃出碎纸壳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自己联系了门店,也通过丹香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投诉,可丹香至今没给出一个合理的处理办法,更没有解释清楚这一小块碎纸壳是如何夹在了蛋糕里。对此,信网联系丹香湛山店,工作人员称门店只负责销售,蛋糕则是由工厂统一配送的,而丹香的另一位客户经理则表示此事已经与顾客处理妥善,公司在处理顾客投诉方面确有不到位之处。

\

  2017年1月2日,市民张先生在仰口路的丹香湛山店购买了一块朱古力蛋糕,吃到一半时感觉有些不对劲,像是被咯了一下,这才发现软绵绵的蛋糕里居然加了一小块纸壳。

  食品里多了异物,这可不是件小事,张先生立马找到了丹香湛山店,工作人员将蛋糕收回,表示经过检验之后再给张先生一个答复,看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的时间。而在蛋糕里吃到碎纸壳后,张先生还通过丹香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投诉,客服人员虽然在微信上进行了回复,但对于这件事却始终没有给出可以接受的处理办法。

  不仅如此,张先生还反映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丹香的糕点里吃到异物了,在2016年底就在蛋糕球里吃到过小塑料片,但由于当时没有保留图片,已经无法维权。

  2月20日下午,信网首先联系了销售朱古力蛋糕的丹香湛山店,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经同意张先生提出的十倍赔偿,但由于张先生近期一直没有到店,因为事情还没有彻底处理完。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门店只负责销售,蛋糕则都是由工厂生产和配送的,碎纸壳究竟为何会出现在蛋糕里自己也不清楚。

  随后,信网又接到了丹香一位客户经理的电话,对方称此事已经妥善解决了,“这件事是我本人与张先生直接联系,相关款项的处理也已经协商好了。” 这位客户经理表示,在这件事的处理上,的确存在服务上的一些问题,“在遇到顾客投诉时,我们的跟进不是太到位,是不应该‘等’的。”同时,客户经理还表示,公司已经看到了网上关于此事的投诉,但张先生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不完整。

  而对于碎纸壳为何会出现在蛋糕里的情况,这位客户经理也没有做出解答,“因为这个蛋糕已经打开包装了,如果要进行鉴定也不能像未拆封的产品那样处理,具体的情况现在无法直接答复。”在采访中,这位客户经理一再表示这件事已经跟张先生本人进行了妥善处理。

  对此,信网又联系了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应该保留证据,并第一时间进行投诉。“消费者可以先与商家协商,处理有关赔偿的问题。但如果对食品的生产环境和品质有所质疑,可以联系属地的食药所进行检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一个多月,但如果张先生仍心存质疑,还是可以投诉,具体食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则需要等相关部门进行检查都才能确定。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 /> /> /> /> />
 
/> />
/> />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