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职教义工”被赞暖心 “微传播”阅读量过万

来源:大众网   作者:金红蕾 任聪聪   2016-11-22 20:21:00

关键词: 青岛职教义工;专题报道;点赞

青岛职教义工正在教老人使用微信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金红蕾 任聪聪)近日,由青岛大众网推出的“用专业服务社会 用爱心点亮人生——公益星火·青岛职教义工”专题系列报道得到广泛关注,多篇报道被中国文明网、青岛文明网、东方头条、青岛广播电视台、中国网、青岛教育人才网等十余家媒体转发,山东24小时、微博等阅读量总计已过万,网友们纷纷转发并为“职教义工”点赞,表示义工们的行为非常暖心。

网友在微博中的评论

  自11月10日起,青岛大众网连续推出了《中学生执笔画青岛  手绘20多幅景点“导游图”》、《70高龄老人成微信达人  职校生获赞“贴心小棉袄”》、《职校生变身公益“暖男” 送课2年成学生“小爸爸”》、《28名职校生组公益团队 暖心服务遍布青岛》、《大赛锤炼高技能 职校生为市民爱车做“义诊”》、《“热心肠”职校生三年礼仪服务  蜕变成长圆了“空姐”梦》等多篇报道,讲述了“青岛职教义工”用专业服务社会的动人故事,引发网友热议。据统计,“青岛职教义工”相关事迹已达百余次转发,网友们在微信、微博中留言达50余条。

网友纷纷在朋友圈中转发

  名为“友言”的微博网友转发并留言说,“职教义工们有着专业的服务,也有着爱心,耐心,细心,为他们点赞!”记者注意到,每篇报道发出后,青岛教育界的老师们便纷纷转发到朋友圈中,为学生们点赞。青岛华夏职教中心邱老师表示,“学校的40多个团支部都在进行义工活动,每个孩子都是青岛职教的代言人!”目前,青岛职教义工报道还在持续进行中,后期还将陆续讲述更多义工故事。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