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令人难忘的一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珊   2015-07-23 10:26:00

关键词:

  初到北京,还不知道北京是什么样子,但这次的夏令营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收获。
  今天,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长城、北京交通大学去听演讲、看杂技表演。我们兴奋了一路,在大巴上叽叽喳喳的在讨论事件,来到了长城,之间那里的长城蜿蜒起伏,好像一条等待时机腾飞的卧龙,一开始,我们底气十足,可是最终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我们一开始以为我们会爬到好汉坡,但是却不一样的结果,因为我们一开始跑步往上爬,因为台阶很少,我们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那些矮台阶上面了,结果迎来了大苦难的时候,我们个个都像泄了气的皮球,往上爬的那个台阶那么高,那么长,根本很难爬上去,但是我想起一句名言警句: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喘着粗气,一步一步的艰难的往上爬,终于爬过了这个台阶,我高兴地喊:“太好了!我爬上顶了”。可紧接着又是一个斜坡,斜坡又高又斜,这又是一个大困难,但是,这也难不倒我,我扶着右边的栏杆,一步一步地使出全身的力气来爬,如果脚步往下沉的话,我就往上爬一爬,最终,我爬上了斜坡,但是,我突然累了,我就索性坐在了长城的台阶下,仰望着蓝天,仰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但老师让我们集合,去吃饭。我们坐上大巴车,准备去下一个场地集合。去看杂技表演,来到影棚,我就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了,一开始是一个叔叔一边表演一边扔球,扔得很准了,紧接着,又是几个原始人开始从影院里的某个地方冒了出来,开始跳舞。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鼓掌。
  这真开心而又难忘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