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斯巴达勇士赛来青岛啦 9月10日中德生态园火爆开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7-25 17:00:00

关键词: 斯巴达勇士赛;青岛;中德生态园

发布会现场。

往届比赛的精彩瞬间。

  大众网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下午,“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德生态园举行。大众网记者在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9月10日在中德生态园开赛,这也是全球经典路跑障碍赛首次进入山东。
  作为风靡全球的顶级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成功地举办180多场比赛。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引入大中华地区。经过一年的运营,该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并聚集了大量高端忠实的粉丝。2017年,该赛事首次引入青岛,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斯巴达勇士赛在大陆地区的第三站赛事。
  与北京、上海站不同,青岛赛区将根据青岛城市特点,因地制宜的在赛事运营和赛事内容上做进一步优化升级,赛道障碍设置上添加了全新的障碍内容。
  为了让更多参赛者顺利通关,青岛英派斯健身等多家俱乐部设立了斯巴达赛事训练营,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项训练。通过训练营的开展,不仅让参与者对斯巴达文化的内涵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斯巴达赛事的在中国的逐渐普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根据规划,明年斯巴达赛事青岛站的比赛还将重大升级。在两个星期的赛事举办期内,将举办全部斯巴达勇士赛的竞速、超级、野兽赛三个级别的全部赛事。这将会使得青岛站比赛成为整个大中华区最完备、最专业的斯巴达勇士赛。
  在谈到儿童赛举办情况时,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路跑赛事总监杨震先生表示:“我们计划在今年10月份举办儿童赛,并将于明年在济南或泰安开展比赛。斯巴达系列赛事也将推广到山东各地,让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了解参与到赛事中,体验最顶级的国际赛事。”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