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枣园社区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为白血病儿童送爱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5-20 16:39:00

关键词: 枣园社区;献爱心;白血病儿童;爱心捐助;

  大众网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5月20日上午,在中南世纪城中心广场里已经人们已经排起了长队,社区居民还有陆续赶来的路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居民们急匆匆赶来,是参加对患有白血病的居民小朋友李明轩的爱心捐助。一上午的时间,300余名社区居民累计捐款18668.3元,由枣园社区工作人员代为送到了李明轩父母手中。

  近日,中南世纪城1期4号楼二单元的枣园社区居民年仅5岁李明轩小朋友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给这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枣园社区党支部获悉这一消息后,在“主题党日”当天党员们带头捐款共计2950元,并组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百姓,开展“邻里守望爱心捐助”活动,以“儿童爱心义卖”和现场捐款的方式,去帮助小明轩家庭,得到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参加捐助。从发起活动到完成捐助,仅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把“爱心义卖”收入和现场捐款共计18668.3元送到了小明轩的父母手中。

  “作为一个外地人家庭,虽然在中南世纪城居住不到两年时间,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枣园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李明轩小朋友的父母向前来慰问的枣园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其由衷的感激之情。

  枣园社区“第一书记”李洪超同志介绍,枣园社区作为新组建成立的大型社区,居民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有效地融合党群关系、邻里关系,推动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社区建设 ,枣园社区党支部不仅搭建了“民情聊天室”,增进彼此了解和包容,还由党组织引领组建了由60多人组成的社区志愿者服务组织“橙色小帽”,常态化开展邻里互助、精准帮扶和爱心奉献,在社区百姓中逐步形成了“和谐相处、守望相助”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