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小伙化身"蜘蛛侠"攀450米高广州塔尖向女友求婚

来源:人民网   作者:鲍聪颖   2015-05-21 08:56:00

关键词: 蜘蛛侠;女友求婚;化身;小蛮腰;吐丝

  “蜘蛛侠”示爱女友

  “蜘蛛侠”示爱女友

  原本只能在大荧幕上看到的“蜘蛛侠”,竟现身广州地标式建筑“小蛮腰”,并在攀爬至450多米高的塔顶后“吐丝”向女友求婚,疯狂的示爱行为引起很多群众围观热议。

  据悉,这位一身蜘蛛侠装扮的年轻小伙于5月20日上午时分爬上广州塔,惊险的一幕引发很多路人和游客驻足围观,就在人们好奇这究竟是电影发烧友的模仿秀行为,还是哪个商家的促销活动时,这位小伙子突然将随身背着的横幅挂在护栏上:“世界那么大,我要找到你!玛丽,我爱你!”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位“蜘蛛侠”正在举着牌子要一路征集520个路人的祝福,作为送给女友的求婚礼物。在记者的采访下,小伙子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原来小伙子并非广州本地人,一年前,他通过一款名叫对面的社交软件认识了空姐玛丽,对方长得漂亮、声音甜美,两人非常投缘,总有着说不完的话题,经过半年的交往,小伙子知道他和她已经深深相爱,他深信她就是他一生要找的爱人,但是两人却从未见过面,他只知道女孩生活在广州。“相爱却不能相见,这太煎熬了,我不想因为距离而错过她,所以我专门赶在今天这样一个象征爱情的日子来到这里,让她看到我的勇气和诚意。”

  因为女孩在对面的昵称叫玛丽,所以他想到化身蜘蛛侠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此外,小伙子还希望通过媒体向女孩作出深情告白:“电影里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没有蜘蛛侠那样守护全人类的本事,但我愿用生命守护你,玛丽,嫁给我吧!”

  小伙子的痴情之举,迅速透过网络传播开来,引发很多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他此情可鉴、勇气可嘉;也有人觉得他这种行为太危险、不值得提倡;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对蜘蛛侠攀爬小蛮腰的照片进行PS并配上搞笑语言,掀起一轮调侃热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