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原房主欠债新房东遭骚扰 贴告示:冤有头债有主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杨京   2014-09-18 14:39:00

关键词: 房主 冤有头债有主 胡女士 告示贴 房东

  买下一套二手房后,一市民却屡屡遇上怪事:不仅门锁总被破坏,门上还被涂下索债的字样。据了解,这可能与原房主所欠的债务有关。

  昨天下午,记者在武昌华锦春天故事小区319栋3楼看到,302室的门板被踹了一个凹坑,还用油漆涂着“还钱”两个大字。在外面的墙壁上,隐约有红色的字迹,已经被乳胶漆覆盖。

  房主胡女士称,自己原本住在汉阳。为了离女儿和女婿更近一点,也好照顾即将上小学的外孙,今年7月,她通过中介看中了一套位于华锦春天故事小区的房子。到8月底,房子的过户手续正式完成。

  从9月份开始,胡女士便着手请工人对房子进行翻修。9月4日,前来监工的胡女士发现,门板上竟然被人涂了字,门锁也被灌上了胶水。

  起初,胡女士还以为是有讨债的人找错了门,于是便自己更换了门锁。但在接下来的几天,房子的大门又连续遭到破坏,门把手都被扳断。

  经过向左邻右舍打听,胡女士得知之前就有人来此敲门讨债。

  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买房前曾和房主杨某有过交流,杨某称,自己已把房子转到儿媳董某名下。

  胡女士为此事曾多次与董某联系。起初董某承认此事确与家中所欠外债有关,但不久后就“失联”了。

  无奈之下,胡女士向南湖派出所报警,并写下一份告示贴在门口:“冤有头债有主,请不要打扰无关人员的正常生活。”(杨京)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