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离家出走被发现时已快饿晕 父亲连夜打的赶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4-09-16 16:15:00

关键词: 杨某 民警 离家出走 父亲 派出所

  一名男子在平乐县境内的高速公路上“闲逛”,民警赶来将他带回调查,得知他从广东离家出走已半个月。9月14日凌晨,在接到警方通知后,他的父亲连夜打出租车从广东赶来桂林将他接走。

  9月13日晚上10点多,一名青年男子独自行走在包茂高速阳朔至平乐路段,高速路交警闻讯赶去将他转移到安全区域,交由平乐县公安局二塘派出所处理。

  青年男子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不太愿意说话,民警只了解到,他是广东大良人,因为跟家里人吵架,负气出走,说是要去上海打工赚钱。好在他随身携带身份证,民警这才完全掌握了他的身份信息,男子姓杨,22岁。

  民警与大良警方取得联系,杨某于8月29日下午3点离家出走,他的家人向警方报了案。随后,民警通过电话将杨某的信息告诉了其父亲,得知儿子在桂林,这位父亲很激动,一再请求民警帮忙稳住杨某,而他马上打车来桂林接人。他告诉民警,杨某精神方面有些疾病,平时家人一直都很小心看管,也不知道这回是什么事情刺激到了杨某,竟然一声不吭选择离家出走。

  在等候杨某父亲过来期间,呆在派出所休息室的杨某一直不安分,吵着要离开,他说自己的事自己决定,不要父亲管也不要民警管,他去打工赚钱的决定不会改变。

  民警发现,杨某身无分文,猜想他可能没钱吃饭。果然,杨某说自己两三天没吃东西,快饿昏了。民警买了一大碗蛋炒饭回来,杨某一阵狼吞虎咽,吃完后他还直喊饿,民警隔了一会又给他买了一碗。在吃完第二碗蛋炒饭后,杨某在休息室倒头大睡起来。

  8月14日凌晨5点多,杨某的父亲和叔叔乘坐一辆广东牌出租车来到二塘派出所,见到杨某安然无恙,他们对民警道谢,然后将杨某接走。(桂林生活网)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