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小男孩江边戏水跳下护栏被困 民警找来渔船救他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陈翔   2014-09-01 15:54:00

关键词: 民警 护栏 戏水 救他 男生

  他从江边5米高的护栏上跳下,右腿摔成骨折

  在经过现场急救后,民警用小船将摔断腿的小鹏送上岸并送往医院。警方供图

  前天下午,5名五年级男生相约到李子坝嘉陵江边戏水,他们竟翻越护栏,从5米高的平台跳进江边的草丛。一名男生右腿摔成骨折,幸亏路人及时报警才救下了他。

  “好痛啊,痛死我了……”前天下午4点半,李子坝嘉陵江边健身步道外传来孩子的哭喊声。路过的张女士发现,有几个孩子被困在护栏外的江边,她立即打电话报警。

  牛角沱水上派出所教导员韦雪刚和乐仕江立即赶到现场。受伤的小鹏坐在草丛中,双手抱着右脚哭喊,同学小飞在一旁守护着他,其他3名男生全身湿漉漉地上了岸。

  民警发现,小鹏所在的位置三面环水,只能用船救援。警用船只难以开到岸边,民警只好联系民用渔船,并拨打120通知医护人员。

  随后,民警带着医护人员乘坐渔船来到了小鹏身边。医护人员初步判断,小鹏的右腿已经骨折,并为他包扎。

  “你报了名啷个不回家,你又不会游泳,还敢到江边来耍……”见儿子的情况基本稳定,杨先生指责小鹏说。

  同学小飞说,上午报完名后,他们5个男生来到江边准备“洗哈脚”,但发现下江的通道被淹了,有人便提出翻护栏跳下去,结果最后一个跳的小鹏摔伤了。

  小鹏的腿被木板固定,医生把他抬上了担架。上岸之后,小鹏被送往大坪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民警提醒,最近正值汛期,洪水凶猛,市民最好不要到江边嬉戏、游泳。

  (除民警外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 陈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