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甘肃下调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建比例 吸引更多开发商参与

来源:新华网   作者:屠国玺   2014-08-28 16:24:00

关键词: 棚户区改造 开发商 项目贷款 项目建设 国开行

   新华网兰州8月28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开发商参与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当中,甘肃省政府8月下旬决定下调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配建比例,该比例由此前须达到总建筑面积的30%以上现下调至10%以上。此举将引导更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到棚改建设当中。

   据了解,甘肃省今年棚户区改造的基本任务为新建8.54万套,目前正在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其中利用国开行贷款项目成为主要的建设资金来源之一。按照国开行和甘肃省政府达成的协议,甘肃省棚改项目获得350亿元的贷款预授信额度。

   目前,甘肃省多部门共同建立了棚户区改造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在严格审核棚户区改造项目性质、建设内容、投资和贷款额度的同时,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能够按期实施。至8月底,已有多个市州通过申报获得了近80亿元的国开行支持棚户区项目贷款。

   根据最新统计,至8月中旬,甘肃省今年新建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率已经超过70%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