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市南区扶持时尚品牌发展 办秀场最高补50万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徐抒彦   2017-04-25 10:00:00

关键词: 时尚品牌 市南区 扶持资金 秀场 赏花节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抒彦 通讯员 王琦 雷博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24日,半岛记者从市南区商务局了解到,近年来,市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建设时尚品牌,从2012年开始,市南区委、区政府不仅制定一系列扶持时尚品牌的政策,还计划今年投入700余万元,大力促进时尚商业发展,同时,将于4月底开展“一带一路”国际美食汇活动,焕发时尚品牌活力。

  近日,由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GIADA臻献的“GIADA MOMENT优雅盛典”于青岛海信广场盛大亮相。1000平方米现代主义花园秀场、20位国际超模全面再现了GIADA于意大利国家级艺术圣殿——布雷拉国家图书馆发布的2017春夏系列。现场有三百位青岛各界精英、名流名媛等贵宾受邀观秀,共同见证了“GIADA MOMENT优雅盛典”于青岛璀璨绽放的瞩目时刻。

  据了解,GIADA作为意大利奢侈品牌,入住海信广场以来,一直深受岛城高端消费群体的喜爱。此次活动是青岛今年以来水准最高的国际时尚盛事,为今年岛城时尚大剧拉开了序幕。

  近年来,市南区委、区政府对建设时尚品牌、营造幸福生活高度重视。2012年以来,制定出台一系列促进时尚商业发展的扶持政策,重点对时尚载体、时尚品牌、时尚消费等方面进行鼓励支持。其中,相关扶持政策中明确指出:在市南区举办的知名度高且影响力大的新品发布会、服装展示、时尚秀场、主题鲜明的特色街氛围营造(提前备案且经商务主管部门同意)等活动,可按实际发生费用的50%,给予主办企业最高每场(次)50万元扶持,每家企业年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除了政策扶持,还有财政支持。据介绍,市南区仅2016年就投入时尚商业扶持资金500余万元,今年预计投入将超过700万元。其中就包括在海信广场举办的“无界2016时尚发布秀”、“耀”2016秋冬时尚发布会等多场时尚秀。这些时尚秀将为大力推动市南区时尚商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新的契机。

  据市南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时尚商业政策的扶持和鼓励下,市南区的时尚品牌焕发出了活力,一些大型购物广场也通过内部活动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例如:麦凯乐推出的“运动风暴”酷炫活动;万象城两周年庆典“全城发糖”活动;以及海信广场利用明星效应,邀请明星到店等,各种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构想,传承和发扬世界美食文化,“一带一路”国际美食汇活动计划将于4月底在百丽广场奥运大道举办,以进一步扩大市南区的国内外知名度,提升本土餐饮业活力和水平。活动分为美食体验、文化展示以及“一带一路”宣传等板块。国际美食汇活动作为青岛市赏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味道·市南-2017年市南区美食节”的重要板块,对促进时尚品牌发展、焕发时尚商业活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