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首都航空开通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12-31 17:22: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231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首都航空了解到, 1230日,首都航空JD471/2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在2017新年到来前正式启航,200名来自杭州、青岛两市及周边城市的旅客利用元旦小长假,跟随首都航空的飞机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开启北美冰雪跨年之旅。

  据了解,首都航空与温哥华国际机场紧密协作,相互支持,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落实了国际航线开通的各项细节保障工作,首都航空JD471/2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将由空客A330执飞,每周三班,从“人间天堂”的杭州出发,满载杭州及青岛两地旅客从青岛出境,直飞枫叶之国加拿大,探索别样温哥华。

  冬季的加拿大正是冰山运动的天堂,舒适的天气、北美最好的滑雪设施、光芒璀璨的雪山每年都吸引着无数国际游客前往体验。温哥华作为加拿大第三大都会,拥有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文化背景的同时,不失大都会的繁华与热情,温哥华常年在各项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温哥华是加拿大西海岸城市,实际上也是北美地区的一个门户,中加两国之间的客流量可以预期,同时受益于签证放宽和配套服务的提升,更多的中国二线城市中产阶层前往加拿大旅游、留学,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在迎合市场走向的周时,满足了旅客直飞的服务需求,并且在2017年元旦前通航,吸引了中加两国三个城市的假期客源,据查询,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特惠预售的航班几乎班班满客。

  2017年,首都航空又瞄准了里斯本、伦敦、维也纳、悉尼……从美丽城市到精彩世界,即日启航。

  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JD471

  每周五

  杭州

  10:55

  12:45

  青岛

  15:05

  10:10

  温哥华

  JD471

  每周三/

  杭州

  11:15

  13:05

  青岛

  15:05

  10:10

  温哥华

  JD472

  每周三//

  温哥华

  12:10

  17:00+1

  青岛

  19:05+1

  21:00+1

  杭州

  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