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交运校车三天收两千件衣物 已寄往云南山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12-21 16:00:00

关键词: 交运;校车;云南山区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爱心漂流站”。

特殊圣诞礼物 将漂流至云南山区。

闲置的衣物和图书捐赠至“爱心漂流站”。

校车三天收两千件衣物。

雨雾天气挡不住乘车学生的爱心。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爱心漂流站”自19日启动以来,短短三天时间,收到公司员工和乘车学生捐赠的衣物两千余件和近千本图书。正直冬至天气,21日,交运温馨校车在对衣物进行清点和消毒后邮寄给云南山区,让云南山区在圣诞节前后收到来自3100公里外青岛朋友的爱心和祝福。
  雨雾天气挡不住乘车学生的爱心
  21日上午,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崂山区晓望小学举行“晓望小学·交运温馨校车崂山分公司‘爱心漂流站’捐赠仪式”,晓望小学全校师生参与活动,千余名学生冒雨将闲置的衣物和图书捐赠至“爱心漂流站”。半个小时的时间,晓望小学学生就捐赠了近千件满满六大箱过冬衣服。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远在云南的你们,一定十分渴望能开心去上学……”捐赠仪式上,晓望小学五年级学生还宣读了寄给云南贫困山区学生的鼓励信,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以后能常和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听说校车公司在车上给云南山区贫困学生举行捐赠活动,我们学校觉得这是培养学生爱心的好方式,就发动了全校学生一起参加。”崂山区晓望小学教务处主任高维程说。
  捐赠仪式结束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工作人员对衣物进行了简单整理,马上联系了快递公司邮寄。“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我们赶快把衣服寄出去,云南贫困山区的学生就能赶快穿上厚衣服。”温馨校车公司爱心漂流站工作人员陈镭说。
  当天,温馨校车公司“爱心漂流站”还收到了城阳、高新区和市区内乘车学生的千余件衣物和数百本图书,这部分衣服和图书也将陆续寄往云南山区。
  特殊圣诞礼物 将漂流至云南山区
  经统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共收到来自公司员工、乘车学生捐赠的两千余件衣物和近千本图书。由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此次定向捐赠的云南山区贫困学校共有三十余名学生就读,此次捐赠收到的衣物和图书以远远超过当地学生的需求,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委托学校老师将多余的衣物捐赠给当地和周边村民。对于多余的衣物和图书,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转增给“爱心墙”,并积极联系其他贫困地区,让贫困地区人民感受岛城人民的爱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